德国百德嘉引领全球整体卫浴设计、营销新潮流
2009年06月02日 17:39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德国高端卫浴品牌、全球整体卫浴设计专家“百德嘉”首次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博览会,带来全新系列卫浴创新科技产品,为广大观众展示其“心设计?新生活”品牌理念,新一代以卫浴空间设计为主体的营销模式,以及现代卫浴精品代表产品及整体卫浴设计概念样板间,突显品牌高端设计和精工品质优势。除此之外,百德嘉还在参展期间业举办“心设计?新赢销”2009中德设计师交流会暨经销商危机营销高峰论坛,为前来参观的各地经销商和国内外设计师带来一场精彩、权威、互动的高峰对话,再次强调品牌高端定位和市场洞悉敏感度。

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百德嘉,于2008年来到中国,旨在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卫浴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百德嘉公司秉承了欧洲对沐浴生活的信仰,更继承并创新了欧洲卫浴行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计理念,将极简与奢华、科技与自然,巧妙相融,营造崇尚享受的生活空间。百德嘉继今年4月在广东佛山陶交会上首度亮相并大获成功后,此次以更新的面貌与姿态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博览会,与行业众多高端品牌一起,充分展示中国卫浴设计潮流和创新思维,为中国观众带来卫浴时尚潮流和非凡享受。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