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随心 灵动生活——欧普照明发布新技术灯具
2009年10月21日 17:5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7日,国内知名品牌欧普照明, 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技术家居灯具——欧普“魅族”调光遥控LED吸顶灯。此系列灯具以其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广泛关注:主灯的自由亮度调节功能,配以LED七彩导光板灯光的缤纷色彩,LED射灯的重点照明效果,另外配备智能便携的遥控开关,这一切都在为用户营造舒适的光环境,使家居生活更加便捷、贴心。

  欧普设计产品一贯的理念,是为用户打造他们需要的光环境。这一次,欧普利用其创新技术,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控制灯光,营造出不同的生活场景所需要的不同光环境:通过线性无级调光,“魅族”吸顶灯可在20%-100%的亮度范围内均匀柔缓地调节灯光,调光时灯管不会闪烁,不会造成眼睛不适。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对灯光亮度有不同的需求”,欧普产品市场部总监陈昕介绍道,“比如在客厅进行清扫时,灯光的亮度要能照亮整个客厅,以便清扫时不留死角,此时把灯光调至80%,同时点亮四周的筒灯,灯光就能从高处照亮客厅每个角落;在休闲娱乐时,我们需要休闲而富有情趣的氛围,所以灯光应宁静舒适,这个时候把灯光调至30%,同时点亮可以变幻出七种色彩的LED朦胧灯光导光板,可以营造出梦幻的空间效果;看电视的时候,打开LED,可以减弱电视屏幕的明暗反差,有效保护视力;”根据不同生活场景进行亮度调节,不仅非常人性化,还能节能环保。当灯光亮度调至20%的时候,就意味着节省了80%的用电量。

  欧普“魅族”吸顶灯有两款产品,人性化设计是其最大的特色。我们都有过这种经历,晚上睡觉前从客厅走向卧室的时候,如果关掉客厅的灯,就不得不在黑暗中摸索一段时间,“魅族”吸顶灯就能帮我们避免这种情况。它配有遥控开关,可以通过遥控实现30秒钟或30分钟后自动关灯,为生活提供了方便。其中一款还配有可根据需要进行重点照明选择的射灯,例如当需要拿取身边的饮料或遥控器的时候,可以点亮LED射灯,进行重点照明,充分体现了欧普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化考虑。

  这款新品保持了欧普一贯的品质水准,从灯管到灯罩都采用了先进技术和优质材料:其灯管具有高光效、高显色的特性;亚克力面罩添加了特殊的光漫剂,能防止眩光,并含有抗紫外线添加剂,更加持久耐用;另外高效的电子镇流器更加节能,使家居生活环境更环保。

  “光是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欧普产品市场部总监陈昕说道,“欧普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理想的光环境,新推出的“魅族”LED调光遥控吸顶灯很好地实现了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希望能为大家的家居生活提升品质,增添情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