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在骂声中走向事业顶峰的明星(图)
2009年11月05日 12:11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

2006年一篇名为《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的文章,该作者自称是一名“现在数万一集二线地位”的艺人,在文中她报料称:“范冰冰确实是靠献身出名的女星之一”,文中还列举了在范冰冰成长过程中一些“重要人物”,文章在网上登出以后,转载和阅读率非常之高。

文中提及的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终于回应此事,而范冰冰也首次开口。

范冰冰:我一直当他是大哥哥

记者电话采访范冰冰,将网上的这篇文章择要读出,范冰冰说:“首先我不清楚整个事情,如果只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说的,我不会做出任何回应;其次我没有这个所谓的艺人朋友,我的朋友不会乱说的;另外贾云是我父母的好朋友,我一直把他当大哥哥看待。”

贾云: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

文中对贾云和范冰冰的关系描述:“他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其拍剧与广告,每月还出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对此贾云说:“我不可能包养范冰冰。我可能在金钱方面比较大方,一般的演员也只是每集几千元,但我给她的确实很高,这不能说明我就包养她了。当时她还是一个小女孩,不会乱花钱,她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很清纯的人。”贾云对范冰冰的“喜爱”之情供认不讳: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

延伸阅读:《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转

在写这些话之前就有朋友劝我不要趟入这浑水里,惹怒了范冰冰对自己不利。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站出来说出这一切。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娱乐圈。

实话说,范冰冰在圈中的口碑的确很糟,无论艺品或人品都不得人心,急功近利,不择手段,势利,目中无人是圈中人对她的共有印象。因此,她也为此得罪不少人。而范冰冰又确实是靠献身出名的女星之一,这个秘密圈中很多艺人包括记者都知道,只不过范冰冰的后台实在太硬惹不起,才没人说真话罢了。不避讳的说,我之所以能在圈中这几年从片酬千元打拼到现在数万一集二线的地位,也是靠的献身。只要进了这个圈子,你想清白都难,因为许多事情就不由你来决定了。当听说范冰冰的经纪人为范冰冰争辩说其不是靠潜规则走红,是靠实力走红的的时候,我真的感觉非常好笑!在这个圈子里,当婊子不丢人没人笑你,丢人的是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早在97年范冰冰拍《还珠格格》时的确付给孙树培十多万元,不过是其父范涛所付,其父的目的是为了让范冰冰取得女主角的戏份,未想事与愿违最终只得丫环角色。此事虽流传版本不同,但范父付与孙树培的金额绝不少于10万块。范冰冰走红到现在这个地步,是和下面这些人是分不开的(我所知道的只是部分,真正和范冰冰有关系的不止这些)。

1、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其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更花费了近千万元来力捧范冰冰,虽未捧红但也为范冰冰渐渐打开了局面。

2、浙江某影视公司老总,曾许诺给范冰冰一套公寓,在与范冰冰一夜风流后,未实现赠其公寓的诺言仅给了10万人民币。范冰冰也未多语直接拿钱拍拍屁股走人另觅他处。这在范冰冰未红时是圈中的笑柄,范冰冰大红后便无人再提。

3、香港某著名大哥级人物,在圈中享有“灵活的胖子”的称号。曾与范冰冰在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范冰冰不小心怀孕后恐被曝光就在公寓内自行流产,结果造成流产性大出血。后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范冰冰虽付出如此惨重代价,只可惜此大哥始终未能将她捧红。

4、华谊公司老总王中军,其实范冰冰签约华谊后,真正的与其有肉体关系的是王中军的弟弟王中磊。其实除了华谊,另有北京某广告公司老总M某,在与范冰冰开房后,就为范冰冰承接了无数广告,让其在媒介暴光率大大增加助其更进一步走红。

另外,范冰冰博客内容全部是华娱公司内部枪手所代写,很多内容风格不符前后手法不一,明显不是一人所代写。

范冰冰:对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无话可说

记者:就网友称你遭包养的事情,范妈妈日前说要找这个人当面对质,贾云还说要在网上通缉她,你现在的态度呢?

范冰冰:这个人我不认识她,她敢站出来让我认识吗?她敢和我对质吗?她写的文章我还没有看,我也没有时间去看,但她以为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就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正确吗?我就在站在光明处,我可以呼吁网友,让这个人站出来和我对质,希望她不要总是偷偷摸摸的躲在暗处,她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我就站在光明的地方等着她,我哪里也不去,我就站在这里一步也不走,但愿我不知道她何时会出现,如果她出现的话,我一定会和她对质,她一定要拿出证据来。

记者:为什么你自出道以来,总是传出与合作者的绯闻?

范冰冰: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第一,我从来没有害过人,第二,我从来没有做过亏欠别人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去理会这些事情的,因为这是我没有做过的事情。

记者:你会不会就“包养事件”举行发布会,公开向外澄清?

范冰冰:我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去澄清的,因为这些人所说的事情根本是没有的事情,都是无稽之谈,我相信大部分网友都是有智慧的人,他们可以自己判断哪些事情是真,哪些事情是假的。

记者:这件事情对你的影响大吗?会影响你现在的戏吗?

范冰冰:完全不会影响到我的,也不会影响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我的心理素质非常强,我也不会让这些事情伤害到我自己,这些低三下四的事情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对那些处在黑暗中的人而言,真正有影响的是她们,她们会为此而受到良心的谴责的。

记者:你觉得这名“二线艺人”会是你的朋友吗?

范冰冰:我的朋友中没有这样的人,其实我真正的朋友是最有发言权的,她们都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一些不了解我的人,所说的我的样子,都是她们幻想出来的,我为什么会成为她们幻想的人,我到现在也弄不清楚,而且我也不想弄清楚。

记者:其实在之前就有很多媒体报道你的一些绯闻,为什么你不就此事回应?

范冰冰:我很不明白,比如你还会找我来求证,但有些媒体根本不会来问你的,他们直接转BBS上的一些文章(指此前某媒体报道的《范冰冰被曝懂圈中潜规则而走红》一文》,这是很无聊的事情,没有来问我求证,就直接把一些人乱发的文章转到报纸上,如果是这样,只要有人在网上发表跟你有关系的文章,就可以把它随便在报纸上发表吗?

记者:你现在对这些事情怎么看?

范冰冰:这也算是我的一次经历吧,我以前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是一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但对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真的无话可说。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