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在骂声中走向事业顶峰的明星(图)
2009年11月05日 12:11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 媒体眼中的富婆、悍妇

——“我家就一室一厅”,“吃口香糖怎么了”

在工作之外,关于赵薇的负面报道同样层出不穷。说她大手笔购进北京“财富公馆”、“晴翠园”、“亮马河”等豪宅;甩手2000万购进上海的名贵别墅“湖畔佳苑”,更拥有2辆宝马、一辆道奇公羊和一辆奥迪A6、一辆300多万的保时捷跑车。她被描述成悍妇状,对记者动手动口,并打110报警。还被指仪态不佳,出席活动大嚼口香糖还被冷落……同样是有媒体评估,赵薇目前身家不少于700万。700万怎能购置价值5000万的豪宅加五辆名车?6月份出席时尚活动嚼口香糖还被形容成肥胖,这其中没有必然联系之外,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赵薇的确是够瘦的。

记者:近期都在传你买豪宅,这些房子都是你的吗?

赵:这些房子没一个是我的。我一个人住,父母都不在身边,要那么多房子干什么啊。我要想帮人做广告也不是这种做法吧。我要是有点投资眼光也不会这么做,现在哪里还有人投资别墅啊。我偶尔到朋友家拜访,就被说成房子是我的。我现在告诉大家,我的家就是一室一厅,很小,在北京的一个公寓里,书房和客厅是共用一间,很温馨,不会让人觉得空虚。我很多朋友来我家都觉得,你家怎么这么小啊。

记者:那些车子呢?

赵:怎么可能呢?我跟本不爱开车。我有司机,自己很少开车。我倒是有个保姆车。

记者:前些日子和记者发生了正面冲突,还报了警?

赵:是。我不认为明星就不能做平常人的事情。有些人认为明星就应该随时给拍,24小时做工作状,24小时不能像普通人那样生活,我觉得这是错的。那天的情况是我和朋友在一起看到有记者,我想绕开,就走去停车场,结果几个壮汉围上来,麦克风直接推到我胸前,相机从我脚下往上拍。我觉得我受到了骚扰,就拨了110。我想媒体和艺人应该相敬如宾,他们完全不商量,我第一个反应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很危险,而且我不在工作状态,拨110是我作为公民的权利。

记者:还有嚼口香糖那件事,报道说林志玲和金允珍都有品牌高层陪在身边,只有你是孤身一人。当时真的这样吗?

赵:唉,我真不明白,我吃口香糖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而且我在给媒体拍照的时候在工作状态是闭嘴微笑的。我只是在没人的时候自己在一个角落里嚼两下,怎么就叫没有礼貌了?我还可以说这是为了清洁口气,跟别人说话显得更有礼貌呢。而当时我根本不是一个人,身边一直有人陪伴啊。

说起赵薇富裕,倒让我想起来,赵薇接替张柏芝代言某私处用品,惹得很多人都在骂她穷疯了。

赵薇的广告让网友感叹笑喷了。而更有网友将撒气的对象对准赵薇的经纪人、嫂子陈蓉:“是不是穷疯了?居然替赵薇接这个广告!”不过也有部分支持赵薇的粉丝据理力争,为偶像打抱不平:“真不明白XXX洗液这个广告怎么了?不就是治疗妇科病的吗?用得着这么忌讳吗?”

记者联系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她说:“为了拍摄这则广告,我们开过很多次会。赵薇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健康的人生态度。”陈蓉还透露,此番拍摄花了很大成本,不仅请来曾给王菲拍过MV的欧雪尔拍摄,而且制作成本相当不菲。单是一盏灯就是价值10万,而且用了20盏灯。而对于网友批评的“穷疯了”,陈蓉也回应说,赵薇并没有受金融危机影响身价下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