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天津专卖店2月开业 15分钟成第一单
2009年02月04日 09:21每日新报 】 【打印

(左为LV全球总裁贾世杰)

对于天津百货业来说,2月1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LV在津城安家;对于广大天津高端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值得兴奋的日子,因为他们所推崇的品牌终于与自己零距离。

15分钟 LV天津第一单

昨晚,在名品和明星的映衬下,在香槟与礼花的交相辉映中,天津友谊商厦盛装“迎娶”LV也用超强的豪华阵容迎来了其在全球第392家专卖店的开业庆典,同时也迎来了它在天津的第一批客户。

当LV专卖店的大门向消费者敞开的时候,29岁的杨先生第一个走到了专柜前,15分钟后,他第一个来到银台付款。这是LV在天津正式开张后完成的第一单销售业务。

“这是今年最新的款式,我在网上已经提前看好了相关信息,所以今天根本没犹豫就买下了。”杨先生边付款边对记者说:“我非常喜欢LV这个品牌,而且我的爱人也喜欢,这款23600元的包就是我送给她的春节礼物。”

当从销售人员手中接过商品时,杨先生只是打开包装稍稍看了一下,他告诉记者,顶级品牌是不需要担心质量的,它之所以拥有众多青睐者,是因为其品牌的魅力。他说:“我并不是全身名牌,更不是所谓有钱人,但是可以说是讲究品位的人,选择LV源于被这个品牌所蕴含的一种文化的积淀所吸引。”

“其实,推崇奢侈品的人并不一定是只追求高消费抑或非常富有的人,但一定是讲究品位的人。我是一个普通职员,薪金并不是很高,但偶尔享受一下奢侈品还是可以承受的。”这可能就是杨先生对于奢侈品的理解。

“拥有多少全球顶级品牌,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昨晚,在LV开业现场,市商务工委书记李国林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LV进驻天津,标志着天津的商业环境正在向更高层次迈进,对提高整体商业格局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李国林告诉记者,目前,全国经济发展格局正在从投资、出口、消费向消费、出口、投资方向调整,拉动消费放在了首位。此次LV进驻天津,正是符合这一发展要求,不但可以提高城市消费档次,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城市营造更加良好的商业环境,这样一种氛围就是拉动消费的基础和前提。从目前天津的市场情况来看,在友谊商厦、伊势丹、海信广场、远东百货等几大高端百货商场多年的市场培育下,城市高端消费的商业环境已经形成,这也是LV选择此时进入天津的一个重要原因。

尽管离开业庆典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一商集团总经理李建怀的身影早早就出现在现场。作为一商集团旗下的重要下属单位,友谊商厦此次盛装“迎娶”LV,可以说是一商集团的一件大事。

面对记者提出的引进LV犹如友谊又栽一棵梧桐树的说法,李建怀笑着说:“LV进入友谊,其带动和辐射效应是不可估量的。截至目前,已经有20余个顶级品牌准备进入友谊商厦。同时,对于现有品牌,LV的影响也是深远的,一方面这些品牌会以与LV共舞为荣,会提升其自身的档次,另一方面,他们也会更加珍惜自己的资源,更加注重自身的形象,因此会提高商厦的整体服务水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新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