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网三月火热推出优惠让利活动
2009年03月13日 13:4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受金融海啸的影响,大家已经开始精打起算盘,想着用省更多的钱来买到更好的商品。网上商场就是不错的选择。网购的物美价廉、快捷方便的特点,使得易趣网等网上商务平台变得更加的火爆。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御宅族的行列,网上购物和网络小游戏成为他们日常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然而越来越多的买家抱怨说,纯粹的购物无法让他们产生兴趣。单纯的购物,单纯的扫货太过于单调,满足不了买家想要挑战的激情。

据记者了解到,易趣网将于3月13日推出一款全新的连连看游戏,给买家们提供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与普通的连连看有所不同的是,买家在玩游戏放松的同时,只要通关就有各种购物优惠让网购更实惠。这款连连看设置了不同的关卡,买家在玩游戏通关之后,便可以获得由卖家提供的“买50减5和满100减10”购物券,此购物券可在众多精选店铺使用,还有机会获得有

店铺免费赠送的礼品,享受折扣和买赠双重优惠,另外还可以获赠易趣网提供的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的礼品,如iPod Nano、罗技耳麦、易趣心纪念鼠标等!当然,通关越多,越能赚取能多的机会,让你购物的商品更加的超值。在挑战游戏刺激的同时又能获得网购优惠的实惠,易趣网连连看将成为买家们休闲娱乐的新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