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3 八万豪礼相赠
2009年03月27日 09:4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得益彰——发现3春季促销饱受欢迎的奥秘

近日,路虎在华最大的进口商惠通陆华推出了一项名为“发现3 (4.0L), 8万豪礼相赠”的主题活动。凡在2009年3月20日至2009年5月20日期间内到惠通陆华系统内各经销商处购买路虎发现3 (4.0L)车型的,在原市场零售价格86万元的基础上,现可以享受4万元的优惠。同时还可以获得路虎指定导航+路虎自行车,或者价值4万元的原厂附件。优惠幅度总额达到了8万元。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上半年本非汽车销售的黄金时间,然而近日前往各个惠通陆华4S店看车和订车的人却络绎不绝,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奇特景象。此次促销有何特别之处,为何如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呢?

“都是我想要的,所以显得很实惠。”记者对几位以选定发现3的车主采访时,基本上都获得类似这样的回答。根据记者对发现3这款车和此次活动中礼品的分析,发现它们有一个共性,即这些物品可以与发现3的特质很好的融合,显现出“相得益彰”的特点,这恰恰是车主觉得实惠的核心原因。

附加原厂附件,原改装达人梦

路虎是全球将越野与豪华融合的最好的品牌之一,在众多豪华越野车迷中拥有很好的口碑。与同样豪华的对手相比,它的魅力自然在于出色的越野性能,也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浓厚兴趣。

越野车迷都喜欢改装,都希望自己的车子看起来更硬朗一些。而最合适、最稳妥也对车最没有伤害的改装,无疑是选择原厂改装套件。据记者了解,很多发现3的车主在买车前就已经盘算该选择哪些改装套件,此次惠通陆华推出加装价值4万元原厂附件中的“整装升级限量版”发现3可谓正中下怀。“整装限量升级版”发现3包含的附件套装有侧踏板、前护杠、行李架横梁、挡泥板和胶脚垫,都是改装发现3上最常用到的一些装备。比如侧踏板,不仅可以让发现3看起来更威猛,而且对于女性乘客来说,它可以让上下车更便捷,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前护杠就更不用说了,几乎每位越野改装迷都会选择它,这几乎已经成为越野车的标志。其他几项装备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同时原厂设计可以与发现3很好的融合,体现出非常出色的整体感。

GPS+路虎自行车为“出游高手”保驾护航

发现3越野性能出众并不代表它就是那种简陋的纯硬派越野车。从发现系列诞生开始,它就属于兼顾越野与豪华的车型,发现系列发展到发现3这一代,它的豪华品质和实用性则更加到位。它的座位布局非常合理,可以使7个成年人轻松完成长途旅行。得益于空气弹簧的独到优势,发现3在越野场地上出众的悬挂系统,在公路上依然可以拥有极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因此发现3不仅可以作为越野发烧友的座驾,同时也是胜任日常出游的高手。

在这种特性下,路虎指定的GPS和路虎自行车对于喜欢出游的车主来说,无疑是正好合适的。车主李先生就属于这类消费者,他很喜欢发现3,对GPS也很看重,同时又特别注重内饰的整体性,此次礼包中的原厂GPS让他感觉很超值。李先生显然对于套餐中的每一项礼品都喜爱有加。路虎自行车采用了全球顶尖的自行车设计理念和配件,并融入了路虎在越野车方面的理解,这是普通自行车不可能实现的。路虎自行车出众的越野性能可以与发现3相得益彰,同时用自行车进行更极限的越野和与更贴近自然。这种“四轮+两轮”的生活不仅是路虎所倡导的,也是很多路虎车主所追求的。

为用户着想是受欢迎的根源

大力度的优惠幅度,丰富的礼品选择。赠品与发现3的特质相得益彰显然成为此次活动成功的核心原因,但要真正做到这一点却并不那么简单。背后的根源,在于惠通陆华对用户的重视和对路虎车型特质的准确把握。这与惠通陆华与路虎长期而深入地合作,以及长期坚持一切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