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天地2周年庆生特惠
2009年04月03日 17:45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16日至4月20日,3至5折超低折扣的34个国际名品将再次在五层新光文苑拉开序幕。汇集了MARCJACOBS、BALLY、ONPEDDER、COACH、MAXMARA、MONDI、MAX&CO、ANNASUI、JUICYCOUTURE、MISSSIXTY等品牌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你也许只用1折的价钱就能将其收入囊中,其中大多还为专供本次特卖会的独家单品。

除了国际名品特卖会以外,新光天地还将联手馆内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在2周年生日庆期间推出独家享受折扣优惠的春夏新品。例如MISSONI2009年春季新品推出全面8折优惠,JILSANDER、PLEATSPLEASE等品牌2009春夏货品全面9折,而JUICYCOUTURE、PATRIZIAPEPE、ANNASUI等品牌也纷纷推出了限量特价货品。

新光天地内全馆百货服饰也将推出7折起的优惠促销,HushPuppies、Meacheal、淑女屋等近30个品牌还将推出3-5折、推荐套组等特别献礼。更有消费5倍积分、化妆品10倍积分、B1食品区部分商品8折、凭小票免费停车、购物多重奖品回赠等多重回馈优惠活动。

另外,新光天地也随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国际流行时尚调整店内品牌组合,引进新的品牌和专柜。

顶级意大利奢侈品牌“ACQUADIPARMA帕尔玛之水”大陆首家专柜也正式在新光天地开业。店庆期间,光临该专柜的消费者不仅可以获赠奢华试用装,还可以获赠香氛蜡烛礼品一份。

双倍限量礼品,优惠翻番、好事成双

为庆祝开业2周年,新光天地也推出了20元、200元等超值限量礼品,回馈2年来一直支持的消费者。

地下一层美食小吃街推出了多款20元精选美食套餐,京、川、粤、滇、台、日式美味一应俱全,不管你是喜辣味、爱面食,抑或钟情西式大餐,都可以找到最对味的那一口。

其他精选礼品方面,原价500元以上的STACCATO、AEE、ST&SAT牛皮女鞋仅需200元就能买到,HUSHPUPPIEST恤、OLIVEdesOLIVE高腰连衣裙200元就能拿下,还有原价595元的伊丽莎白·雅顿蕾丝情迷香水,现在也以200元的超低价格限量供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