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共潮生 手摇奶茶成风尚
2009年05月22日 14:44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手摇奶茶也称手摇功夫奶茶,它起源于台湾, 在短短的时间内风靡海峡两岸,甚至整个东南亚。由于我国消费者对于台湾同胞的亲切感和手摇功夫奶茶特有的风味,手摇奶茶火爆态势已经在我国市场上初现端倪。在炎日的夏日街头,手捧一杯来自海峡对岸纯正的手摇功夫奶茶已经渐成风尚,成为潮流。武汉尚然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自2002年开始珍珠奶茶项目推广,2005年又开发出港式奶茶项目, 在2005年底推出港式奶茶港式饮品项,其品牌奶茶已经成为市场知名品牌,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在取得不俗销售成绩之时,尚然公司依旧紧抓市场动脉,在2008年底奶茶市场初现台湾手摇功夫奶茶时际,尚然公司经过科研队伍的努力,马上就推出手摇功夫奶茶,在饮品市场又掀起了一轮"尚然手摇功夫奶茶"潮流,也受到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广泛称赞。

相比于传统的奶茶,尚然手摇功夫奶茶全部选用各种天然的茶叶, 使做出来的奶茶茶香扑鼻。并且首开全行业内首先采用美国专利的奶浆代替奶精的先河,使奶茶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同时又不失奶茶的爽滑口感。根据尚然科研人员介绍,从食品营养学的来看,传统的奶精含有反式脂肪酸,长期饮用对人体没有任何好处。在整个奶茶行业中,尚然手摇功夫奶茶结合天然茶叶和美国专利奶浆这一举动是一个颠覆奶茶口味和营养价值的措施,真正的做到了自然、健康。

尚然手摇功夫奶茶除用料上讲究自然、健康之外,其制作过程全部采用手摇方式,使得奶茶中的茶香与奶香充分融合,味道比传统奶茶更为浓厚。现场调配、现做现卖、即饮即调,使得饮品更新鲜、更纯正、更卫生、更浓、更好喝。不论在制作原料还是在工艺上比传统奶茶店都更进一步。制作尚然手摇功夫奶茶时,制作人员是从密封桶中取新鲜的茶汤,加入各种材料以及冰块等,然后以手摇的方式制作而成。手摇功夫奶茶要讲究新鲜,所以制作其奶茶的茶水都是现煮的,并且在煮后四个小时如果没有用完就要全部报废丢弃,尚然公司在包括制作珍珠奶茶用的珍珠等都是这样处理,以确保制作出来的每一杯奶茶都新鲜,让消费者喝起来茶香扑鼻,奶味醇厚,最大程度上站在了消费者建康的立场。

据行业专家介绍,奶茶有着悠久的历史,很多国家和地区的人们都喜爱喝奶茶,在我国的内台湾、西藏,在蒙古、英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尤其是我国台湾地区,奶茶已成为人们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奶茶已遍布欧、美、日本、澳洲、东南亚,是休闲饮品的主流之一,广受消费者欢迎。在台湾,奶茶连续20年排名个人创业首选,20年经久不衰的历史,解决了无数人的就业问题,成就了无数人的创业梦想,这也是其魅力持久、生命力强的象征。台湾地区,手摇奶茶以"健康、休闲"的风格早已遍布大街小巷,并且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现在福建沿海地区,手摇功夫奶茶发展很快,已经成为了流行的趋势。时下尚然手摇功夫奶茶店,配合独具特色的调制方式,以及清新雅致的门面装修,这种缘自海峡对岸的风味茶饮,很快便收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今年入夏以来,以"手工DIY制作"、"新鲜天然"为卖点的台式手摇奶茶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尚然手摇功夫奶茶更是其中的领军者。

据悉,尚然公司还有美式快餐、复合烧烤店等一批项目,它们都已经成为市场的强势品牌,前一段推出的"烤翅王"还被消费者评为了烤翅中的极品。不论是手摇奶茶市场还烧烤市场,都具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独具特色优势。尚然将其完美结合,2009年的今天,尚然品牌将为投资者提供绝好的商机。海峡两岸回暖之息,我国经济复苏之际,尚然品牌的这一举动定将整合奶茶和烧烤行业资源,引起新一轮行业洗牌,对小本创业者和投资商而言,这一过程带来的机遇也已经开始显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