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麦郎让你像吃饺子一样吃面条
2009年05月22日 17:43 】 【打印已有评论0

饺子、面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面食,但是相信没有人吃过像饺子一样的面条吧!俏麦郎,花心彩面结束了饺子、面条各行其道的历史,给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特色美食:带馅面条。简单地说,就是俏麦郎把各种肉馅用特殊的制作工艺加入到或宽或细或圆或扁的小小面条中。单是这项加工工艺,就足以让人拍案叫绝!然而,这只是俏麦郎花心彩面的一个创意,还有更绝的另一个创意就是为面条们穿上了绚丽多彩的外衣,让人们纷纷为之称奇。

先和以前的面条做一下对比,大家就会明白为什么俏麦郎花心彩面那么受大家欢迎了。谈到面条,具体的制作、食用方法存在着南方和北方的地域特色。南方的"面"指以面粉制成的面条,以蛋面为主,面身幼、面质爽口弹牙。食用时再放上酱油、榨菜、明菜油等,味道以清淡为主;北方的"面"则指以小麦磨成的粉,面条多不用蛋,而是用碱水令面条变得容易消化。食用时则常加入时令叶类鲜蔬,佐以生葱、生蒜、香菜等调味,味重油多,配料及汤相对较咸。但是不管是南方面条还是北方面条,只是存在配菜上的差异,吃来吃去还是一条条白色的"面条"。

俏麦郎花心彩面就不一样了。像包饺子一样,它也在面条的"内芯"里加入了各种馅料,味美绝香。馅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品类众多,适合各种人群食用,于是面条具备了饺子的口感、特色,成为二者的合体。俏麦郎花心彩面推向市场后,立即在特色餐饮业引起巨大的轰动,不少消费者吃完后挑起大指纷纷称赞,并逐渐养成了爱吃带馅彩面的习惯。现在学生、工薪、白领、商务一族都把吃带馅彩面当作了一种享受,受到他们的竞相追捧。俏麦郎花心彩面汇集了中国面条的快捷和中国饺子的香鲜,并且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和加工工艺的独特创新了面条的原有模式,对中国面条业无疑起到巨大促进作用。带馅面条还突破传统面条营养单一的局限,其营养更加全面均衡,全方位补充人体对营养的需求,更是成为特色美食中的精品。

此外,为了改变以前面条的单一颜色,俏麦郎还融入了水果、蔬菜等原料,瞬间便给面粉披上了七彩霓裳,既打破了面制品单一颜色的老面孔,还保持了蔬菜及水果的天然本色,而且没有影响面条本身的特性,使原本爽滑筋斗的面食含有丰富的天然营养成份,口感上更细腻,有助于人体吸收、消化,并在感观上给人一种五彩缤纷的视觉感受,顿时让人胃口大开,食欲倍增,更加凸显出俏麦郎花心彩面的不同凡响。

现在是创意引领商机的时代。俏麦郎将面条与饺子完美结合的产品研发思路,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味觉的盛宴,也为那些希望自己做老板的创业人士指点了一条发财之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