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办厂新形式洗衣粉机渐成新宠
2009年06月01日 14:40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场金融海啸过后,09年的小本创业市场渐渐呈现出升温的趋势。许多人在金融危机时纷纷选择依靠小本创业来过冬,在度过寒冬的同时,也得了丰厚的物质回报。错误的办厂思想是大厂房、大设备、大投资,让众多的小投资者不敢染指。面对极为巨大的洗衣粉畅销市场,许多人不敢想也不敢干,对商机无动于衷、不争取而显得无奈,在不知不觉中平淡一生。

有的人投资做服装,有的人投资卖烧烤,还有的人自己开个豆制品小作坊,日子过的也算红火。在众多小本投资创业模式下,自己开厂创业成为了人们热衷的投资方式,太子洗衣粉机就在这段时间内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成为小本创业者的新宠。

去年十二月,山东济南长清的李先生就通过“家庭办厂”模式,引进了太子洗衣粉机来制造生产洗衣粉。如今,经过半年多的经营发展,李先生已经收回了当时投资的钱,并取得了不少的收益。家庭洗衣粉机设备也由当初的2台增加至5台。附近的大小超市、学校、宾馆都被李先生的太子洗衣粉“垄断”,李先生在当地也成为了洗衣粉制造业小有名气的渠道商。

金融危机时,面对失业,好多人对无事可做的生活显得颇为无奈。好多的人找不到事做,玩得心里发慌;还有好多的人做事不开心,但又惧于“失业”,只能在心里抱怨自己何时拥有“三尺柜台”。

当然,像李先生这样自己创业的也不少,投资太子洗衣粉机进行“家庭办厂”的在全国各地也如“雨后春笋”。

据太子洗衣粉市场部总经理介绍,自金融危机开始到现在,全国家庭办厂出售太子洗衣粉的就有上千家,这还不算地区的代理商。同时,太子洗衣粉市场部总经理还表示,尽管市场上的洗衣粉品牌繁多,太子洗衣粉在各地的投资商也有上千家,但中国的洗衣粉市场仍然难以饱和。

这首先表现在于中国人口多,几乎每人每天都要洗衣服,洗衣粉的消耗量大;其次,洗衣粉品牌等级分化大,许多洗衣粉品牌只顾及到一、二级城市,往往容易忽略巨大的农村市场。这两个因素都为太子洗衣粉带来了强劲的发展空间。洗衣粉主流市场,品牌无限放量。

立白、碧浪、汰渍、雕牌、奇强诸多品牌抢金夺银,谁也不想放过自己应得的市场份额。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太子洗衣粉大刀阔斧,改变投资策略和布局,就地联营入股办厂,真正让家庭投资办厂获得最大利润空间。此举挺进洗衣粉市场,将击破现有格局,一石激起千层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