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哈尔滨专卖店隆重开幕
2009年06月30日 11:10龙兮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哈尔滨专卖店19日在麦凯乐哈尔滨总店隆重开幕。这是路易威登(LV)在中国开设的第29家,也是位于黑龙江省的第一家专卖店。业内人士认为,LV的进驻将带动哈尔滨商业整体品牌档次的提升,为哈尔滨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奠定坚实的商业基础。

路易威登哈尔滨专卖店

路易威登哈尔滨专卖店坐落于麦凯乐哈尔滨总店的核心转角位置,总体面积达778平方米,营业面积为586平方米。该店秉承了LV品牌150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对精湛工艺的追求,通过精美的店内装饰设计,高尚典雅的产品,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哈尔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购物享受环境。店铺外观的装饰则以珍贵云石材料构筑了长达63米、高近8米的弧形临街外墙,转角处高达27米的高耸双层玻璃幕墙装饰,优雅而壮观。整个外墙以品牌经典的DAMIER格子图案背景,衬托明亮醒目的灯箱组合以及路易威登经典箱包的陈列,令店铺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华美夺目。

业内人士分析,LV的进驻将带动更多的国际顶级品牌进入冰城,哈尔滨的商业在此带动下,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将有进一步的提升,从而促进冰城的国际奢侈品市场步入繁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LV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