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缘钻石体验中心尽显欧洲钻石文化魅力
2009年07月02日 17: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自古以来,钻石一直演绎着无数的神话、传说和故事,承载着权力、财富和神秘等特殊意义。而钻石与爱情真正结缘,则始于550年前的欧洲。当1477年“定亲之日,必当戴上钻石为饰的指环”的爱情誓言,成就了马克米连公爵与玛丽公主的幸福爱情后,象征了纯洁、忠贞和爱情永恒的钻石便积淀了欧洲的浪漫文化,成为最能打动女人心的璀璨奇迹。

正是基于此,拥有一颗欧洲钻石,感受其优质切工释放的火彩,体验欧洲神秘浪漫的钻石文化,无疑成为众多女性心中的向往。

近日,作为欧洲钻石文化和优质切工在中国的主要引领者和倡导者的SJONO︱世纪缘精心打造了400多平方米的钻石文化体验中心,将为消费者揭开欧洲钻石文化神秘的面纱。在体验中心,积聚了当今国际最流行的钻饰文化精品,不仅有09年全球同步发售的内弧式无名指婚戒系列,还有无暇级钻石“MINE PANNA”系列、“随心所欲”非圆形钻石系列等。更有其长达数十米的钻石文化墙,墙上排列着体现不同时期钻石文化的照片,从古老的钻石工具到现代钻石切割车间,从钻石原坯到钻石成品,钻石的发展历史及文化演变过程一一呈现在参观者的面前。人们步入其中,不仅能直接触摸到优质切工钻石,领略到时尚钻石魅力,更能近距离直观地体验到悠久的钻石文化。

作为全球钻石文化风尚的引领者,欧洲钻石文化追求对钻石火彩的极致绽放,而火彩的极致绽放则源于其完美的优质切工。正驻足在钻石文化墙前的刘小姐表示,虽然知道切工会影响钻石的品质,但没想到同品质的钻石原坯经过不同的切工后,钻石火彩的差距会如此明显。“如此直观地感受一颗钻石原坯经过切割、打磨、抛光等多道步骤变为完美璀璨钻石的蜕变全过程,真是一次难得的文化之旅。”

SJONO︱世纪缘钻石体验中心还为顾客提供钻石珠宝的鉴赏体验服务,中心内有专业的珠宝鉴定专家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介绍钻石切工知识和欧洲钻石的最新流行趋势,解答顾客心中的疑问,讲述钻石神秘、璀璨的背后故事,指导顾客使用专业仪器鉴定钻石品质。对此,国家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评价道:“中心体现的不仅是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体现了超前、全面的服务意识。”

SJONO︱世纪缘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推广优质切工钻石和传播欧洲钻石文化为己任,力求将欧洲550年的钻石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钻石文化体验中心的建成和开放,就是其钻石文化推广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钻石文化体验中心,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钻石文化,了解欧洲钻石的发展历程,从而推动欧洲钻石文化在中国的普及。”SJONO︱世纪缘钻石机构品牌总监陈东最后表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