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最尊贵的10家奢侈品店
2009年07月07日 10:55腾讯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Kaviar And Kind(美国洛杉矶):与上述百货公司比起来,Kaviar and Kind 只是一家迷你珠宝店,但这里不是任何人都能迈进去的。该店规定只有VIP 客人才能进店购物,而且须提前预约。毕竟这里时常有好莱坞女明星出入,比如Naomi Watts、Penelope Cruz、Lindsay Lohan等。

谁愿意挤在熙熙攘攘的店堂里仓促试穿一双缀着水晶和蕾丝、价值上千美元的高跟鞋呢?相比之下,坐在贵宾试衣间的沙发上啜饮香槟,等待私人导购送上一件件新款时装显然更让人乐意掏钱包买单。世界上许多奢侈品商店都为贵宾们提供这样无微不至的服务,《福布斯》杂志选出了其中最登峰造极的10 家店。

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店都凭借着贵宾服务暗自较劲。最近,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多位奢侈品店常客以及资深私人陪购,并通过实地考察,评选出了世界上10 家服务最尊贵的奢侈品商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购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