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来炒菜机技高一筹
2009年07月23日 11:00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性化时代悄然而至 知味来炒菜机技高一筹

民以食为天,在经济高速发展、腰包揣得鼓胀的今天,人们不光要吃,还要吃好,吃得舒心;拣着吃,换着吃,变着法的吃。基于吃,人们的生活变得开始庞大,基于吃,厨房的工具日益增加,知味来因此走入寻常百姓家,机器人炒菜机从此成为厨房的主角。

目前,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厨具外,新型厨具层出不穷,品种繁多,常见的有电饭煲、电炒(火)锅、微波炉、电磁炉、烤箱、高压锅、燃气灶、抽油烟机等等。但不言自明,所有这些厨具的功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或缺陷。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种新型厨具完全实现了传统意义上的全部功用。但知味来机器人炒菜机则基本实现了所有厨房功能,又综合吸收了一些新型厨具的优点,并具有独特的功用和优势。所以,冠之以"厨房的主角"是毫不过分的。知味来的推广普及,可望引起厨房里的一场革命,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饮食观念和生活方式。

中国菜的独特风味历来受到世界范围的喜爱,加上知味来本身具有多种功能和优点,预计在国外尤其是发达的国家也会相当的需求量。以美国为例,几种简单的西式快餐,使众多美国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深受其害,但他们又不得不无奈地接受。他们大多喜欢中国菜,但其制作过程费时费力、程序复杂,他们不会也不愿亲自动手。而且,美国的家庭厨房多半是敞开式的,位于房子的中央,炒菜中产生的油烟必将严重污染家庭环境。所有这些因素影响了中国菜的形象与普及。本产品从根本上克服了上述种种缺陷,必将受到美国众多家庭的青睐。

知味来的最主要功能是进行中国菜的定时自动翻炒,对大多数炒制的菜肴可实现全部主、副料和佐料的一次投放,一次完成烹炒。另外,还可以煮汤和煎炸食品。其功能也许与传统的制作方式不能完全等同,但能烹制多种中国菜也可制做各国菜肴,并可以根据其特点开发出多种新的花色品种。

知味来最绝的就是环保节能,健康卫生,符合现代人们的生活理念和追求没有油烟、蒸汽、味道冒出,有知味来的厨房没有明显的噪音产生,没有食物的飞溅,也不会有异物滴落食物中,另一方面,正是由于知味来不产生油烟、蒸汽、味道、飞溅、滴落等现象,相对来说,就是减少了食用油的用量,并有效保持了烹制食物的营养成分以及操作环境和加工食品的卫生。一个家庭只要花很少的钱,就能立刻享受到自身环境的明显改善。所以,知味来是一项全民自愿参与的环保工程,也是全民立刻受益的环保。

现代社会的人们一方面生活节奏加快,另一方面又追求生活的高品质;既想享用美味佳肴,却又没有时间、精力、经验或者懒得亲自动手制作。知味产品正好满足了现代人们的这种身心需要。可以预见,家庭菜肴烹调不再是费时麻烦令人头疼的事,而可能成为享受娱乐过程中顺带完成的举手之劳,知味来真是不同凡响的高科技新产品,果然技高一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