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天星平价钻石行优惠活动
2009年08月12日 10:41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阳光下的微薄利润

价虚标,折虚打,消费者在折扣满天飞的钻石市场,经常是头大如牛,脑子发晕。五折、四折、二折、折上折……折扣越打越低,心里越发没底,不知道钻石到底值多少钱。福瑞天星钻石行专家指出,眼花缭乱的折扣往往是“障眼法”,折扣再低,成交价也不会低,因为价格往往已经标高了好多。消费者只需要耐心一点,算算成交价,就容易发现“折扣陷阱”。

其实,平价理念,实价销售,才是国际上通行的钻石销售模式,而国际钻石平价零售旗舰——福瑞天星钻石行,就坚持明码标价,不打折扣,微利经营,全场上万款钻石产品全部平价,全年不变价,种种举措均体现出产品标价的科学合理、诚实无欺。

可以说,“高贵钻石,平凡价格”,这正是福瑞天星钻石的真实写照。福瑞天星钻石行的有关人士指出,除了平价特色之外,福瑞天星钻石行的所有钻石都表明净度级别、颜色等级、克拉重量等核心要素,让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一目了然,轻轻松松透明消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