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韩流服饰第一店
2009年08月25日 11:11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9元韩服,打造韩流服饰第一店

时尚的潮流激荡着精彩的生活。在这个推崇时尚的时代,在这个张扬个性的季节,人们不再局限于服装的实用需求,已逐渐开始关注服装装扮自我、表达自我等更深层作用。尤其是当前集时尚、个性于一身的NONO族们来说,对服装的需求更趋于感性和理性之间,她们在追求一种更为个性化东西来展现自我存在的价值。对此,NONO族9元韩服以中国近5亿时尚女性为服务对象,聚合名优品牌,时尚流行款式,低廉成本,强势登陆市场!最为引起市场关注的是NONO族韩服超低的价格,如9元、19元、39元、59元的商品随处可见,“时尚+实惠+实用”的特色相当符合大众消费特征,简约时尚的风格,满足爱美人士的需求,一经问世,立即引起巨大的市场轰动。

随着消费者品牌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品牌建设给企业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通过一些战略途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立自己的品牌已成为提高企业效益的必由之路。NONO族9元韩服以其建立全新的服装品牌形象及开展折扣式的营销模式,打造出中国韩流服饰第一店。在NONO族门店里,市场上卖99元的服饰定价为“9元”,市场上199元中档服装只卖“19元”,而市场上卖价为299元的同类品质服饰,只需花“39元”便可拿下,市场上定价为399元的同类衣装也只需要“59元”,如此超值性价比,让无数顾客异常喜爱!

NONO族9元韩服凭借智慧、经验、人脉、营销、卖场的共同发力,结合现代东方女性消费心理,站在行业前沿,把握流行元素,颠覆传统,全新打造韩流服饰新模式。不仅浓缩了东西方服饰文化之精华,集时尚卖场、NONO族9元韩服设计开发于一体,绽放出无限时尚魅力。同时,凭借低廉的供货价格,以及结合国际先进的经营模式,使NONO族9元韩服在国际服饰流行女装中名扬天下,卓而不凡。

当前,我国已步入消费大升级时代,这将对人们的服饰消费产生深远影响。财富增加使得人们有能力消费品牌以及高档产品;城市化进程使人们向享受型消费过渡,注重品牌体验;中青年与女性逐步成为新消费主体,在这样的背景下,品牌消费日益显现。因此,创新的营销模式将成为品牌服装销售立于不败之地的终极宝典。NONO族9元韩服以其大众化、品牌化与折扣化的营销模式,引领着时下服装产业的销售方式。

源自韩国流行时尚的都市女装品牌--NONO族9元韩服,是国内首家专门经营NONO族9元韩服的品牌。不仅汇萃了外贸精品服饰,还涵盖了休闲装、正装、彩装、时尚流行装、前卫概念装、运动装及民族特色系列。据了解,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的NONO族9元韩服,就有单店日销售突破20000元大关的惊人业绩,从而开拓了NONO族9元韩服营销模式新潮流。

店面经营,贵在人气和财气!“NONO族o韩流服饰”从早到晚能保持高人气的秘密在于:6大营销高招保证你的店面永远人潮人海,永远疯狂抢购! “捆绑式”促销--NONO族将一部分新品结合特别畅销的产品,或者将两件商品“捆绑”在一起,以一定的折扣优惠销售,将部分特例商品薄利多销,吸引人气。限量特购--NONO族将部分商品故意降价,比如把39元的降到19元,或者19元的降到9元,规定特定时间内每人限购一件,吸引大量人群。独家特惠--NONO族把两条不同款式、种类9元衣装在一件的价格基础上,“加6元”的成本价搭配销售,只要卖得多,赚得照样也多!折扣促销--在NONO族购物满150元就可以参加“礼包大赠送”抽奖活动,获奖者可获得购买特定商品的相应折扣,鼓励大量顾客购买。会员卡、礼券、积分换产品--NONO族可为一次性消费满100元的顾客办理会员卡服务,卡内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额可兑换指定产品,也可获得一定价值的礼券。促销情报--NONO族定期制作商品宣传单,把当季最优惠的商品展示出来,广而告之,吸引更多顾客光临。

聚焦美丽商机,赢得惊艳财富。以色彩演绎精彩,以搭配诠释时尚,以低价掀起消费,以折扣扮靓丽人,NONO族9元韩服品牌将成为爱美女性展现时尚风采,打造魅力秀场,塑造完美东方女人的亮丽舞台。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