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时尚刷卡季 消费5000减1000
2009年08月25日 15:12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恒信时尚刷卡季,消费5000减1000

--1999-2009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十周年倾情回馈消费者

恒信钻石宫殿将在2009年8月15日-2009年11月15日期间携手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汇丰银行等十家银行,诚信回馈广大消费者,凡在恒信钻石宫殿内凭该十家银行卡刷卡消费满5000元,即可立减1000元,如此大幅度的促销活动在恒信钻石宫殿内尚属首次。

十年来,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以始终不渝地专业精神打造了中国珠宝直营店的 “航母”--恒信钻石宫殿。斥资亿元打造的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以超大的规模,不可撼动的气势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钻石零售概念旗舰。店内环境奢华典雅、带给您完美优质的绅士服务同时,还拥有世界最全的钻石品类,从罕见的彩色钻石到引领国际时尚的异形钻石,再到经典的圆形钻石,无不经过千遴百选,成为您鉴赏、挑选钻石的最理想场所。

历经十年磨练的恒信钻石宫殿不断提升钻石珠宝的各种升级服务。无论是店内专业的珠宝顾问所提供的免费资讯,还是细致完善的售后服务,或是定期举行的丰富多样的会员活动都会让每一位光顾恒信钻石宫殿的顾客享受到备受尊崇的服务。

近期,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联手法国著名珠宝设计师Philippe Tournaire先生推出高端的珠宝定制服务,并在宫殿内设立TOURNAIRE品牌专营店。在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发展中,恒信的高端珠宝定制无疑是奢华的下一站,更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新时尚理念。

在“七夕”情人节与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到来之际,HIERSUN(恒信)钻石宫殿也同时迎来了自己十周年的生日,此次联合十家银行的刷卡促销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新老客户,以空前优惠的价格、品类丰富的珠宝产品,期待大家的光临。选一款钻石珠宝,将为您在欢乐的节日期间留下不被磨灭的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联手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

凡持有以上十家联盟银行的任意一种卡到宫殿进行消费,购物满5000元即可直减1000元(素金、黄金、克拉除外);会员特惠专柜(五折);翡翠5折优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所有。

背景资料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

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诞生于1999年,是一家全方位、超大型国际专业钻石集团.旗下涉及钻石打磨切割、珠宝鉴定、钻石研究、珠宝创意设计以及加工零售旗舰等多个领域。

作为中国珠宝行业的年轻领军品牌,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成功打造了恒信钻石宫殿(HDP),并以独一无二的管理模式、豪华的店面和个性化的服务吸引了国际近5000多家珠宝企业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恒信还致力于钻石文化的建立和传播,迅速树立起在中国钻石行业的领航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