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购物中心印象城9月开幕沃尔玛郑州旗舰店率先亮相
2009年09月04日 11: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式购物中心印象城9月开幕沃尔玛郑州旗舰店率先亮相

2009年9月1日,世界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位于郑州的大型超市终于将在繁华的二七商圈揭开其神秘面纱。这是沃尔玛位于郑州的旗舰店,也是印象城购物中心的主力店。紧随沃尔玛的正式营业,印象城购物中心也将在2009年9月盛大开业,届时印象城将携手一百多家知名商户迎接郑州消费者的到来。

据悉,即将开业的沃尔玛超市位于印象城购物中心的负一层,营业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这将是河南省第一家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沃尔玛超市。沃尔玛的率先亮相意味着郑州消费者能和世界排名首位的零售巨头亲密接触,迎来期盼已久的“天天平价”生活。

当然在贴近普通市民的生活之余,沃尔玛带来的更是促进商业地产市场发展的品牌效应。业内专家指出,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聚集效应在零售业十分普遍,依靠沃尔玛带来的大量人气,将会有更多的国际国内品牌入主中原。有评价说,沃尔玛旗舰店将给郑州商业领域带来新的竞争,同时也将再次提高郑州的商业知名度。

相关机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前期经济回落影响,零售商业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租金以及空置率的上升,一度让投资者忧心忡忡,尤其是北京、上海之外的二三线城市。不过不少业内专家认为这也给上述区域市场发展腾出了空间,品牌优势的大型购物中心有可能借此机会将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不难看出,郑州印象城购物中心的逐渐成型之后,以它为核心的整个区域都将成为未来郑州商业的典范。

据悉,即将开业的印象城购物中心郑州项目总面积达到72000平方米,共有商铺100多家,停车位约350个。除吸引沃尔玛超市入驻外,印象城购物中心更拥有众多独有品牌,如C&A、丝芙兰、Asobio、DQ、神采飞扬、棒约翰、lenscrafter(亮视点)、MaraCarol、韩林烧烤、安藤家、中影院线等都是首次入驻河南。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购物中心,不仅需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理念显然不可或缺的。据介绍,印象城购物中心是深圳格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MI”)旗下布局中国的重点商业地产项目,而GMI的背景显赫,是由美国西蒙地产、摩根斯坦利房地产基金和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致力于中国购物中心项目的长期开发和管理。

印象城旗下的专业管理团队在招商、物业管理和市场推广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管理经验,同时印象城还积极借鉴了其股东方美国西蒙地产在国际商业地产方面的深厚经验和行业优势,结合郑州本土情况和市场特点,对郑州购物中心项目进行了综合开发和管理。

“我们依托的是西蒙地产的管理经验、摩根士丹利房产基金的资金支持、深国投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这个综合平台,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将印象城打造成为郑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购物中心。”郑州印象城总经理姚丽芳女士对郑州印象城的发展充满信心。

另据介绍,紧随郑州印象城购物中心的开业,印象城购物中心的旗舰店——苏州印象城购物中心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预计也将在今年9月与郑州印象城同期开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