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晖阳光笔业 笔触商机书写财富传奇
2009年09月14日 09:57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什么让三春晖阳光笔业如此快速地成长呢?

在我国现有中小学生约1.9亿人,大中学生约4000万人,成人在校生约500万人,企事业单位领导约3400万人。其中近2.5亿人每年用于购买文具、学习用品的支出高达500多亿元中国文具市场容量已突破1500亿元人民币,并以每年以10%的幅度增长。在中国,教育开支占到家庭总支出的40%以上……三春晖阳光笔业市场潜力大。

实事证明,社会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国民的文化教育素质,教育投资大幅增加,文具行业有着十分广阔的消费市场。三春晖阳光笔业看到了这个庞大的市场,及时提出三个大顾客的目标:第一,中国2.5亿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第二,中国1.2亿其他文具、用品消费者;第三,中国十几万所学校学生用品消费者。如此计算,三春晖阳光笔业每年的销售市场有4亿左右。多年来,三春晖阳光笔业以专注的态度、敏锐的嗅觉、精密的控制,让三春晖阳光笔业满足不同顾客需要的同时,自身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三春晖阳光笔业品牌优势

凡接产客户均可使用三春晖阳光笔业的“三春晖”商标,并可用“清华大学退休教授指导生产”等名义进行产品宣传和形象包装,充分利用本公司强大的品牌优势迅速占领一方市场,使投资者在竞争中如虎添翼。这种品牌优势是其它同类公司无法比拟的。

三春晖阳光笔业技术优势

三春晖阳光笔业设备采用最新技术研制而成,产品性能独特,绿色环保,设备一机多产,即可擦笔系列,又可生产普通圆珠笔、中性笔、中油笔、水性笔、签字笔等多种笔产品,可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多种笔产品。投资少、见效快、市场前景广阔。

三春晖阳光笔业服务优势

三春晖公司为接产客户提供长期的技术服务及后期支持,不断研发升级产品,由蒋维钧教授等专家及时为接产客户解决各种技术问题,后期服务有保障。

随着一些外资企业逐渐进入中国市场,低廉的产品价格、较高的产品质量、大量的产品线,成为了大型外资品牌占领中国市场的杀手锏。三春晖阳光笔业打破传统行业以往的铺货方式,采用前厂后店的终端售卖方式,投资者只需1.38万就可建厂生产,5.8万便可以自动化采用前厂后店的终端售卖方式,而且可以享受首年管理费面免收的合作政策。投资者也可选择区域独家代理,县级区域独家代理5.8万元,地级区域独家代理8.8万元,省级区域独家代理15.8万元,直辖市区域独家代理28万元。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更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肯定和信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