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之主流开关大体验
2009年09月15日 16:30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有消费者反应,建材市场里的开关种类繁多,样式琳琅满目,让消费者挑花了眼,不知到底该如何选择。现在,小编在此将使用过的不同品牌开关产品的体验与大家分享,聊一聊所接触过的开关,并从开关的性能、外观、价格等方面进行对比,推荐一些值得购买的开关产品,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家的E9系列

家的E9系列是性价比较高的开关插座产品,由国内钢架开关专家——家的开关生产。E9系列开关都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强制分断技术,即便在异常情况下使用也不会死位;后座则采用一体化超薄设计,防脱落紧线螺丝,令安装和接线十分方便。在安全和稳定性方面E9系列具备国内钢架开关的先进技术,插座铜片为一体化无铆接结构,导通性能是非常优秀的,全封闭保护门具防单级插入功能,能有效保护儿童的安全。使用时开启闭合无滞感,十分顺畅。E9系列属于目前家的开关产品中最为尊贵、奢华的系列,价格在30元至200元之间。外观上,E9系列简约中不失大气,手感十分好,纯金质感和不锈钢拉丝装饰面板是国内首创,将金色尊贵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完美彰显华贵的生活格调,高调且不张扬,沉静中尽显奢华品质,对生活品质较高的消费者来说再合适不过。E9近期已上市,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和充分肯定。

梅兰日兰U系列

梅兰日兰开关为较多的消费者所知,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U系列产品。U系列的开关插座采用的是全进口PC料,包括后座也是,后座颜色不同主要是因为后座没有必要用白色,所以采用的是未着色PC料,这种未着色的PC料比着色后的性能更加优异,在阻燃性、产品抗扭曲方面都表现不俗。外观方面,因为没有荧光,U系列产品的面板手感十分不错,看上去相当清爽,乳白色给人的感觉很平和,能与不同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在价格方面,U系列价格适中,目前一般65折左右,由于梅兰日兰比较少有活动促销,所以价格较少变动。以一套70个平方的二室二厅的房子为例,U系列大概在750元至900元。此系列性价比价高,足可满足中等消费水平的用户。

西蒙50系列

西蒙50系列的开关插座产品,是近几年来外观比较经典的系列,也是西蒙最为优惠的系列产品,性价比还算不错。50系列手感十分好,而且率先采用无滑动跷板结构、独特的尼龙拔嘴、具有特殊减振装置的开关底板,大大减少了动作过程中的摩擦力,降低开关过程中的碰撞的声音,给人以轻、柔、顺的感觉。

不过,50系列插座带开关产品的开关按钮较小,有消费者反应容易卡住,建议买50系列的话尽量避免选择插座带开关规格的。另外,50系列的插座比较紧,使用时不是很顺畅,要注意角度的问题。就性价比来说,50系列是比较划算的,想安全好用又省钱的消费者,不妨一试。但是市面上50系列假冒伪劣产品较多,消费者需慎重选择,认清正品。

西门子灵动系列

西门子灵动系列是西门子最早的一个系列,融合模块化技术与西门子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整体唯美的弧面是非常经典的款型,与西门子经典版电话风格很像。灵动系列曲线优雅,体现出了欧式简约风范与细节品位,特别是“都市”色彩系列的金属色泽充满了知性内涵和内敛气质。此系列的组合非常多,每一款都能与家居风格完美融入,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结构方面,灵动系列的功能模块基本是一样的,都是黑色尼龙料的外壳,里面的结构比较简陋。灵动系列还有一个不足之处,二三插座插孔的间距比较小,基本插了一个插头另外一个就处于闲置状态了,购买时需要注意。不过总体来说,灵动系列还是值得一选。价格方面,西门子价格起伏很大,购买时多做比较。

奇胜e3000

奇胜是开关品牌中叫高端的,e3000是奇胜的代表作,从设计、工艺、材质上都属于不错的产品。e3000的外观色彩主打白色和银色,指示灯采用led灯,显得十分高贵大气,可提升家居品味。按板部分特意设置了减震装置,令手感更加轻柔;面板采用了进口防弹胶,阻燃性好、抗冲力强,加上抗紫外线辐射,不易变色;接线柱之间分工明确,大大提升了安全性;插座全部采用强化尼龙保护门设计,能有效防止意外触电。e3000的底座十分有特色,是采用的透明材料,开关产品内部结构一目了然。不过,e3000产品没有钢底板固定架,是普通的PC料底板,强度上有所欠缺。价格方面,e3000价格相对来说较高,一般两室一厅需要千元以上,实际按照具体所需的数量。如果对开关插座性能、设计方面要求较高,e3000可列入选择范围内。

家的L系列

家的L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与E9系列一样,也秉持着超薄的理念,与E9系列尊贵奢华不同的是,L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够简洁大方,不落尘的外型设计,简洁流畅的双曲面造型,低调但不失高贵气质,更加特别的是,L系列有着65mm×80mm的超大按键,触摸手感非常细腻,充分体现出新一代豪华的超值体验,对于有品位而内敛的消费者来说是心头好。结构方面,L系列富有个性化,色彩的多元化运用上也有新的突破,组合功能异常丰富,可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在安全性能上,1.2mm国际标准钢架结构代表着可靠的安全性能,稳固性、抗冲击性不错,使用寿命可长达12年。在价格方面,L系列在20元至235元之间不等,属于中高等价位。在2010年前,L系列的一开和五孔插座两个单品在市场上落实买二送一的优惠政策,加之产品质量和款式的档次,这两款单品的可购买的指数是非常高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家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