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新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树行业新标准
2009年09月17日 15:3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9月,因食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而导致全国众多宝宝出现肾结石症状,并致使多名宝宝死亡的“三聚氰胺”事件不仅造成了消费者对于中国乳制品极端不信任,也让整个奶粉行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时隔一年,三聚氰胺带给消费者的阴影尚未完全消散,奶粉的安全仍旧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在三聚氰胺事件之后,所有的企业和消费者都对配方奶粉的添加物质有些敏感,对于配方奶粉来说,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因为配方奶粉就是依据婴幼儿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在牛奶的基础上添加各类维生素、矿物质及其他母乳中含有的成分,来满足婴幼儿的生长需要。每个品牌比拼的除开奶源,就是独特的奶粉配方了。这个矛盾就造成了不大不小的一个困局,如何从这个困境之中破局而出,成为了所有乳品品牌乃至整个行业都在努力思考的问题!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有了明令禁止的不允许添加成分,但是也只是达成了相对安全的产品环境,可更安全的奶粉将源自哪里?依然是消费者们疑惑的问题。

“有机”这一词语,随着“LOHAS”这一生活理念的不断具象化,而被人们认知和接受,那么“有机”这一概念从日常的生活环境进入到婴幼儿乳品这一特殊领域之后,将意味着什么?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到底什么是“有机”?

“有机”一词代表着遵照一定的有机农业生产标准,在生产中不采用基因工程获得的生物及其产物,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协调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平衡,采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以维持持续稳定的农业生产体系。由此而衍生的有机食品则是指来自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生产加工,并且通过合法的、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农副产品及其加工品。

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有机奶粉是指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学肥料的土壤里生长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 并用这种奶牛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所生产的奶粉,并且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在这样的保障之下,才可能让婴幼儿乳品的安全不再成为不可推敲琢磨的东西。

如今,即将率先推出婴幼儿有机配方奶粉的澳优乳品,是第一个将有机配方引入国内的高端品牌,澳优“能力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了澳大利亚最权威有机认证机构NASAA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独立官方认证的双重有机认证,足见澳优乳品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上的决心,同时也希望通过更高的有机标准和安全标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心和美誉度。

现在,通过澳优乳品的不懈努力,能力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引入,不仅仅只是推出了一个新的产品,而是让婴幼儿乳品有了更新、更高、更天然的安全新标准!冰灵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