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麦肯创业启示录
2009年09月21日 14:50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乐麦肯创业启示录》:一个人的成功,只能算得上是生意。一群人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因为那是可以做大做强的事业。“快乐麦肯”的光荣与梦想,正激励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创业,创造财富和价值。

任何一个产业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为达目标而探讨求索、锐意进取。创富时代的到来、繁荣,激发了长盛不衰的餐饮产业更加巨大的潜力和需求。巨大的市场需求,日渐进入鼎盛时期的朝阳产业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到美式快餐的队伍当中,但是怎样才能脱颖而出、一枝独秀?

麦当劳和肯德基很成功,但是如果其他人只是一味地效仿这种方式,就极有可能被硬碰硬的战争所淹没,因此,寻找差异化的竞争点才是占领市场高度的法宝。摒弃做市场追随者,另辟蹊径方能高人一筹。

快乐麦肯作为率先引用58+N营养概念的美式快餐业新骄子,始终秉持时刻探索、积极进取、创新成就。经过长时间的运营发展,走过传统模式路线,在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融合最新技术和理念,沿着创新发展之道,奉献给大家的是一个集品质、营养、健康、时尚与文化为一体的顶尖快餐美味。在快乐麦肯,一个可以轻松找到想要的经典商机,一个机遇成就一生财富梦想。众人拾“财”火焰高,前途灿烂。

因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机会,而且抓住了,所以把握住了自己的人生。请相信:这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总有你的机会,加入快乐麦肯,成功就离你很近!

快乐麦肯:有种神奇的力量着吸引我!没有比这更好的创富机会了!

美食的力量不亚于任何其他经典事物,只要是与众不同、意形养俱佳,同样让人震撼。 “真正经典的美食对我来说也有种魔力,都因为我爱吃、挑吃、会吃。为了寻找和享受美味我也是乐此不疲,美食是我的梦想和事业。”快乐麦肯店的骆一老板这样说道。

骆一老板笑侃,他的整个人生都是围绕着美食在展开,包括童年、梦想、学艺、工作、事业和家庭,美食改变了他的一生。拥有一家自己的美食店是骆一的最大梦想,但由于资金、风险等各方面难题使梦想难以实现。辗转过很多城市的骆一,最终把目光停留在了快乐麦肯上。“太让我震撼了!”骆一吃完快乐麦肯连连感叹,“味道超地道,简直让我如获至宝。”就这样快乐麦肯凭借独有的文化特色和营养攻略,很快让骆一认定自己多年来在寻找的就是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