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与钻石打造秋冬奢华宫廷范儿
2009年09月25日 09: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宝与钻石打造秋冬奢华宫廷范儿

如果你还在铂金与钻石的传统搭配上苦苦寻觅新颖的款式,如果你还纠结于钻石的克拉和切割是否够大够炫,那么你已经out了!09秋冬,即使是婚戒也突破了传统的金、钻搭配,这一季,I Do全球婚戒典范的"真爱加冕"系列独树一帜,吹响了红宝石与钻石搭配的号角。源自欧洲皇室冠冕上耀眼的红宝石,秉承数百年来人类对红宝具有守护爱情之魔力的信仰,I Do创造性地将小颗的红宝石侧镶在主钻之侧,使戒指的整体造型具有王冠的立体感。凭借"为爱情加冕"的美好寓意,引领了秋冬季婚戒的贵族宫廷风格。

红与白颠覆婚戒传统

在钻石与各类彩宝的搭配中,唯红宝与白钻的搭配最为经典。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王冠就是将钻石的剔透火彩与红宝的炫目热烈完美统一的典范。白色的纯净与红色的高贵,在这款"王冠"对戒上再现了奢华的贵族气息。

瑞典设计为"真爱加冕"锦上添"花"

新加盟I Do欧洲设计中心的瑞典知名珠宝设计师Efva Attling女士,出身名模,投身珠宝设计行业后,在好莱坞受到大批明星的亲睐,珍妮弗-安妮斯顿、莎拉-杰西卡、梅丽尔-斯特里普等都是她珠宝的爱用者此次为I Do"真爱加冕"设计的限量版首饰,沿袭了她独有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经典的花形元素,既带有公主派的甜美,又具有古朴典雅的气质。

除钻戒外,还有同款的项链与耳环,组成了一套完美的Wedding Set,是秋冬季大婚的公主们的理想选择。

到I Do收获"爱情的果实"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一年一度的结婚旺季也拉开帷幕,I Do为准备走上红地毯的新人准备了百款不同风格的婚戒。无论是镶嵌着Forevermark的经典独头钻戒,还是Pt系列的铂金对戒,或者寓意深长的I Do周年戒,都是专属于浸润在爱情中幸福眷侣的美丽果实。

从9月26日至10月8日,凡在I Do全球婚戒典范店内购买正价产品,满3000元立减600元,满6000元立减1200元,以此类推,优惠递增。或者您可以选择相应的赠品,如设计别致的银制项链及吊坠。

梦露说:"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并非是拜金女的口号。试想,这世界上究竟有哪一种物质能比钻石珍贵、坚硬、光芒四射;又有哪一种东西比铂金稀有、纯净、永恒不变?又有哪一种东西能在戴上彼此指尖之际,奏响爱的华美乐章。

I Do全球婚戒典范

I Do全球婚戒典范,是由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推出的全球第一个专营"婚戒"的品牌,长期专注于对完美婚戒的生产、设计、研发及销售,是全球珠宝领域内首家也是截至目前惟一一家倾尽全力用心打造婚戒的典范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