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家居三大优惠直击“双节”
2009年09月25日 13:53 】 【打印共有评论0

引言:

金九银十,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今年恰逢新中国60周年华诞。国内领先的家居、家纺企业富安娜率先在业内打响了“黄金周”旺季的促销战。原创新品最低6折优惠,换季“被芯”9种材质几十种创意组合,3万多会员享受专享产品……通过大幅让利消费者,激活市场热情的促销方式,让消费者对“艺术家纺”有更深入的感受,对家居生活艺术化更加情有独衷。

国庆前富安娜率先打响促销战

经济复苏信心提振下,8000亿规模的家纺市场久被压抑的消费热情终于迸发出来。

市场率先在一线城市引爆,一份来自富安娜的最新销售数据表明,8月底9月初,全国各地销售屡创新高:深圳单店单日销售超过平常一个星期的销售量,上海单店销售额同比增长达60%,大连单店创下业绩翻一倍的新记录……全国1000多家店销售明显提升,记者巡访市场所见,家纺市场的销售旺季悄然间提前杀到。

“这只是一次旺季市场的预演”,富安娜销售部门负责人表示:“国庆、中秋的双节旺季,市场将迎来更汹涌的销售热潮。”

近日,富安娜针对国庆、中秋“黄金周”的推广方案全面秋冬新品鉴赏活动已经鲜活出炉,将新近获得设计大奖的 “埃及诱惑”作为主题橱窗款,“春江花月夜”、“水墨江南”等新品 ;针对秋冬“被芯”换季需求,采用蚕丝、羊毛等9种材质的几十种创意组合随意混搭方案即将推出。另外还在3万多会员中推出会员专享产品,并积分兑换等组合优惠。

三大优惠,引发了消费市场雷霆震动,一场由富安娜领衔主演“艺术家纺”旺季普及大戏全面上演。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