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推销绿卡?
2009年10月09日 09:36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30余家最抢眼美国投资及移民项目方齐聚亮相京城

移民,即为合法的永久居民,永久居民享有与外国公民大致相同的权利。美国是移民的热门地点,因该地较发达。移居到另外一个国家生活、工作、学习、居住。很多人是出于更好的子女教育,更多的就业机会,优惠的留学深造,免费的医疗服务等原因选择移民的。2009年10月美国批准了新的一期E-B5投资移民签证类别,这也许是一根引爆中国人投资美国的导火索。

10月31日-11月2日由迈斯林集团(迈斯林公司是公安部批准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合法资深中介)主办的《2009年美国投资及移民项目对洽会》在北京港澳中心召开。几乎囊括所有在中国推广的30余家最抢眼获得政府批准的区域中心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以各自不同的投资移民优势集体亮相于北京,曾经遥不可及的美国绿卡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也放下高贵的姿态,主动向中国投资者示好。

参加此次投资移民对洽会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涉及工业、医疗、IT、旅游、农业以及颇受中国人青睐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与以往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推广不同的是,此次论坛将数十个项目齐聚一堂,给投资者首次多个项目当面对比的机会,不必再为选择一个适合的投资项目四处奔波,一定程度改变了中国投资者在选择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面临的信息不对称局面。

美国投资移民的签证类别是E-B5,推出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投资移民市场火爆形成鲜明对比。中国的投资者已经成为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最大的投资移民来源国,而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数不及澳加等国1/10。最近几年,中国人申请美国各类别签证的成功率都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直接导致了美国留学市场的2008年的井喷行情。

据会议主办方迈斯林集团介绍,金融危机让美国的各州政府都感到银根趋紧,很多州政府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中国的投资者,于是州政府批准的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项目如雨后春笋,甚至从未批准过投资移民项目的俄亥俄州等州也先后批准了历史上第一个移民项目,现在投资者做出最低50万美金折合约350万人民币投资即可申请美国投资移民。

迈斯林集团的执行总监李旭先生介绍,此前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都是一个一个分别推广,这是国内首次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论坛,李总表示,中国已经被世界各国的投资移民计划视为最重要的目标市场,这也是来自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一个反映。但限于外语障碍和中国人签证的不便,中国投资者了解信息的渠道还比较缺乏,在投资项目的选择上往往比较盲目,希望通过组织类似的活动帮助中国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国外的投资和移民项目。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