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二生肖系列 限量版 ― 虎
2009年10月12日 15:4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推出首三款瞩目的“ChineseZodiac”系列作品后,Swarovski更为2010年虎年特意创作一款独特别致的作品。这款引人注目的老虎摆件以金光色仿水晶制成,是只限于中国、台湾、香港及澳门等地推出的限量版作品,并限于本年10月起至庚寅年内发售。限量版―「虎」的造型夺目别致又维肖维妙,绝对是充满诗意、精确及妙不可言之作。这款限量版作品与今年首发登场的「虎」、「马」及「狗」摆件同属“ChineseZodiac”系列。其余的生肖将于未来几年以每三款为一组的形式陆续推出,每组作品均拥有相近的特质及较高的相合度,将完美展现全套“ChineseZodiac”系列的醉人魅力。

「虎」是结合能量、勇敢及权力的象征。老虎代表勇敢、讨人欢心、个性直率、触角敏锐。「虎」傲然伫立于仿水晶底座上,除展现精湛的切割工艺外,还将这种威猛动物的优美形态及澎湃力量表露无遗。限量版―「虎」与已推出的生肖「虎」造型一样,但这款限量版作品以金光色仿水晶制成,仿水晶底座上特别刻有“LimitedEdition2010”字样,令这件限量作品更显尊贵。

每件限量版―「虎」均附上证明书,彰显珍贵,是仿水晶爱好者必备的收藏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