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适合你的血型的矿泉水
2009年10月13日 16:42《矿泉水才是最好的药》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知道吗?不同血型的人容易患的病症不同。对照自己的血型,选择适合你的矿泉水,保持身体健康。

◎你容易患哪种病?

"A型认真,B型自由奔放……"现在很流行根据血型判断人的性格。

血型主要由遗传基因决定,而遗传基因还会决定个人容易患哪种病症,所以血型与容易患的病症之间也就有了联系。

比如说,A型血的人带有免疫力低的遗传基因,所以容易形成谨慎小心的性格。相反,O型血的人带有免疫力强的遗传基因,所以容易形成豪爽的性格。B型血和AB型血的人比较自由奔放,所以容易和他人发生冲突,易积累压力。

你是哪种血型呢?

◎根据血型选择不同的矿泉水

不同血型的人容易患的病症及适合饮用的矿泉水具体可以参见下页图表。

建议免疫力低的A型血的人选择硬水,在补充水的同时能较多地摄取矿物质。O型血的人容易胃酸分泌过多,患胃溃疡,所以选择碱性的软水比较好。B型血和AB型血的人容易感到压抑,所以要经常喝含钙多的水、含氧水或碳酸水来放松心情。

了解了你这种血型容易患什么病之后,那就选择可以预防这种病的矿泉水吧。

各血型容易患的病症及适合饮用的矿泉水

A容易患的病症

生活习惯病(癌症、糖尿病、心肌梗塞)

缺血性心脏病

适合的矿泉水

含矿物质成分多的硬水

含钒水

B容易患的病症

胃溃疡

流行性感冒

压抑

注意力不集中

肺炎

适合的矿泉水

含钙多的水

水果味的水(放松效果好)

含氧水

O容易患的病症

胃酸分泌过多

病原性大肠杆菌引起的腹泻

胃溃疡

适合的矿泉水

碱性的软水

AB容易患的病症

肺炎

流行性感冒

容易疲劳

压抑

睡眠不足

适合的矿泉水

含钙多的水

含氧水

碳酸水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养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