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晟利旺顺手工布艺 世界工厂最璀璨的财富明珠
2009年10月14日 17:57 】 【打印共有评论0

晟利旺顺(中国) 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合作企业,总部于2003年先后斥巨资,晟利旺顺手工布艺建立全球首家融合“顶尖”布艺设计大师的研发基地,凝聚“顶级”智慧,大师的杰作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恒久的生命力!

中国民族手工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而中国作为世界的“加工厂”,来自国外的订单源源不断,具有中国文化古韵特色和内涵的晟利旺顺手工布艺更是有超前的发展,精致廉价的中国工艺品,深受世界朋友的欢迎。

北京晟利旺顺的布艺产品凝聚了祖辈的心血和辛劳,也展示了当代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深深打上了中国的时代烙印。在晟利旺顺,每一件产品都在不断的求变当中,和世界文化接轨才能最终赢得市场,而不是躺在前人的功劳簿上坐享其成。继承民族文化,不断研发和改进,使得每件产品都能尽善尽美,晟利旺顺承袭的不仅是布艺本身,还有中国不断进取,精诚合作的民族精神。

自中国加入WTO后北京晟利旺顺多次参加国际展会,布艺具有极高的民族特色,以时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优美的造型、丰富的色彩、高雅的文化内涵,深受东南亚及西方人的推崇,晟利旺顺不断赢得大批海外出口订单,奏响了炎黄艺术迈出国门的盛世华章。

北京晟利旺顺将一如既往地恪守“源于社会,归于社会”的共享理念,在全球信息化、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中,把握不同文明的碰撞与融合,倾力打造中国布艺民族品牌,凭实力和信誉真诚回报社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