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蛋白,不女人
2009年10月15日 20:1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量苗条,粉面含春,方是现代女性的耀人光彩。从好身材到靓肌肤,滋润女人的好东东,首推蛋白质。

无蛋白,不女人

温柔博爱的宝玉哥哥有一句经典名言:男儿是泥做的,女儿是水做的,这多半是由于他见多了金枝玉叶,个个面若桃花柔滑无骨。话说回来,大观园里美女们补养起来真是毫不含糊,仅是一款冷香丸就足以让后人叹为观止。时至今日,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们没有时间像大小姐们那般矫情,不过爱美之心从未退出历史舞台,在职场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身量苗条,粉面含春,方是现代女性的耀人光彩。从好身材到靓肌肤,滋润女人的好东东,首推蛋白质。

3.3克蛋白质 塑造玲珑美

作为极重要的高分子有机物,人体内大约含有10万个蛋白质,占人体干重的54%,是调节身体机能的首要功臣。在塑身的功能上,蛋白质颇有建树。首先,蛋白质有助于排除身体中的盐分与多余的水分,让身体变得紧致。此外,女性荷尔蒙分泌的雌激素,会让脂肪堆积在臀部和腿部,大大影响了骨感美人的观感。而蛋白质正有着抑制雌激素分泌的功效,甩掉肥肉骚扰。蛋白质在人体中的消化时间比较长,相对地就不容易引起饥饿感,自然而然管住嘴巴,戒掉馋嘴儿的坏毛病。保持体内充足的蛋白质,轻松维持曼妙身姿更容易。

美丽提示:牛奶营养丰富,饮用方便,可作为补充蛋白质的不二之选。目前国内大品牌中,特仑苏每一百克含3.3克优质乳蛋白含量,并且不含任何添加蛋白,身体更喜欢。

3.3克蛋白质 成就柔滑肌

有了魔鬼身材,还想有天使面孔?蛋白质一样轻松搞定。这是由其特殊的化学构成决定的。蛋白质由二十多种氨基酸组成,氨基酸正是为肌肤保湿的重要物质。同时,蛋白质可修补人体组织,加速新陈代谢。美容专家认为,一天至保证摄入55g~65g的蛋白质,皮肤就会光泽有弹性。在白领中拥有较高口碑的39健康网,曾做过一个高端牛奶营养成分的对比评测。专业测试结果表明,众牛奶品牌中,以特仑苏的实际蛋白质含量最高,每百克含有3.3克蛋白质,是牛奶中名副其实的蛋白之王。

美丽提示:好牛奶除了可以喝,不妨试试用来做面膜,感受一下高品质牛奶的与众不同。试想一下,在夜色浓浓之时,穿着丝质睡衣,听着久石让的音乐,先喝上一杯特仑苏,顺便再用特仑苏做个牛奶面膜,再疲倦的心也生机盎然啦!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