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遮阳挡雨蓬新时尚 新享受
2009年10月21日 09:36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动车变轿车,全球行遮阳挡雨蓬新时尚,新享受

周末外出兜风似乎成为一种时尚,成为有车一族的专利,让普通百姓望尘莫及,难道没有私家车就注定无法拥有郊游兜风的乐趣了吗?  北京联盟阵线科贸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 "全球行"遮阳挡雨篷让无车一族摇身一变有车一族,闲暇时刻骑上自己的电动车也能享受到休闲兜风的情趣与乐趣。让你的电动只比大奔少俩轮。

北京联盟阵线科贸有限公司依托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利用团队成功的经营管理理念,顺应市场需求,推出全球行挡雨遮阳蓬,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车挡雨遮阳蓬品牌企业。该产品挡雨又遮阳,实用且美观大方,让二轮车族得到更多的舒适、实用、休闲空间、拥有个性时尚的生活。装上全球行遮阳挡雨蓬,它比四轮轿车便利、经济、让我们得到"二轮轿车"的高档享受。当暴风雨来临,太阳无挡时,我们坐在"二轮轿车"里,如同坐在舒适的轿车里风雨无阻。

全球行遮阳挡雨蓬精巧新颖的设计,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应用,让全球行电动车遮阳挡雨蓬能够达到防雨、遮阳、挡风、挡风沙、保护人身安全等多种用途。各个型号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都适合安装,给普通两轮电动车享受"房车"的时尚。全球行遮阳挡雨蓬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是顶级国际科技专利,它的强度高、自重轻、耐高温、抗老化、防腐蚀、抗冲击,其品质远远超过其他塑料材质。 视线广阔,光洁度高、透光性好,配备了微型刮雨器自动刮雨。其水滴形、气泡型流线设计参考了美国F-16战机座舱设计,风阻小,时尚拉风!几十种款式、款款新颖别致,数百个品种,个个靓丽美观。

全球行遮阳挡雨蓬品类非常丰富,包括经济型 、标准型、豪华型,适合不同的消费者选择! 标准接口,人性设计,大小可用。其安装过程极为简单,全球行遮阳挡雨蓬,用老百姓的消费水平,打造老板级的轿车水准。"全球行"以美观、靓丽的外观及舒适、安全的内涵,成为了车水马龙的都市中一道令人回首频频的耀眼风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