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眼”迷人:无框眼镜成新宠
2009年10月30日 11:2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迷人,美丽的眼睛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视力一旦出现问题,美丽的眼睛就会被蒙上阴影。传统的框架眼镜既笨拙、又缺乏时尚感;隐形眼镜虽然可以满足爱美人士的需求,但佩戴隐形眼镜的不便以及长期佩戴所带来的不适感却令很多人望而却步。近日,全视镜品—网上时尚眼镜定制店,倾力推荐的全新概念无框眼镜的上市,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往眼镜的种种问题。不仅为众多饱受视力困扰的时尚人士提供了全新的时尚舒适的佩戴感受。同时,全视镜品坚持的独特设计和考究工艺,更让无框眼镜的奢华饰品功能得以充分体现,成为时下众多都市潮人的新宠。

在欧美市场,无框眼镜的总配镜量占总体市场的40%左右,其中大部分都是追求时尚的潮流一族。就连在去年美国大选时大出风头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这样的政界精英也都是无框眼镜的忠实拥趸。无框眼镜的款式更加潮流;色彩丰富,佩戴舒适,极大缓解了对鼻梁和眼睛的压力,而且因为没有镜框的束缚,佩戴者的视野也更宽,因此深受年轻眼镜族的青睐。而在国内市场,目前无框眼镜的销量不足总销量的5%。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消费理念的落后,另一方面则因为无框眼镜的制作工艺要求较高,目前国内市场也缺乏统一的制作标准,致使国内的无框眼镜市场处在未开发的阶段。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