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金殿信誉护航 消费者网上安心购黄金
2009年11月04日 16:47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一种黄金礼品在消费者间悄然流行,购买者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将其作为馈赠亲友、表达祝福的礼物首选。据记者了解,该产品为依波集团今年重磅推出的千足“喜悦金砖”。

在黄金礼品种类繁多、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依波喜悦金砖如何脱颖而出,赢得大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消费者李先生认为:“喜悦金砖设计精美,造型别致,但其最大特色是,可通过依波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依波金殿’进行线上定制及购买。”依波集团通过企业信誉及多重质量保障,确保每一块依波金殿线上销售的喜悦金砖均为Au9999千足金制成,接受消费者任何方式的检验。

在消费者心中,黄金等贵重金属产品价值较高,难分真假,一些消费者网购黄金却买到假冒产品的案例也屡见不鲜。针对网络购物鱼龙混杂的现状,热衷网购的年轻消费者对黄金等贵重金属的购买望而却步,不敢轻易尝试。

依波喜悦金砖热销的现状,凸显其电子商务平台依波金殿的网络购物环境快速、安全,值得信任。许多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原来黄金这类价值较高的货品也可以自主进行下单订货,享受网络购物方便快捷的各种特性。

更令消费者放心的是,依波金殿拥有完善的回购途径,消费者只需前往依波金殿实体店,即可凭借购物发票按当日金价进行兑现。这种线上购物加线下回购相辅相成的方式,让依波金殿网络销售平台实现了立体化经营,也使消费者对喜悦金砖这一产品更加认可。据记者了解,目前从网络中购买黄金礼品,已成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一种全新购物方式。

带动这波黄金礼品购买风潮的,则是众多热衷网络购物的白领人群,据北京白领余先生介绍,最先购买喜悦金砖的是公司的女同事,在同事的婚宴、满月酒等场合做为礼品。由于黄金的保值功能,加之喜悦金砖所传递的喜悦、祝福等含义,让人有种“讨个好彩头”的感觉。

深圳白领王女士认为,平时工作十分繁忙,购买礼物既要费心思挑选,又要亲自去商店购买,非常耽误时间和精力。喜悦金砖可以通过网络购买,只需点击鼠标下单订货,等着依波集团的送货人员将包装好的礼物送到即可,或者直接送到朋友府上,省时省力,又能给朋友一份特别的惊喜。

深圳某企业采购部李经理说,依波喜悦金砖适用于各种送礼场合,购买礼物从此不再发愁了。生肖图案适合送给亲戚的小孩,星座图案可以送给追求潮流的朋友,福寿字样的可以送给长辈或用作企业送礼。而且,喜悦金砖设计大方漂亮,购买一些自己留存也属于投资理财一种不错的方式,老人家不是常说“金砖镇宅”吗,将喜悦金砖放在家中,也意味着财源滚滚来。可以说寓意非常讨喜。

对其网络购买的特殊性,不少消费者在依波金殿留言表示,特别信任依波集团的品牌信誉,并感谢依波集团一贯的真诚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舒心地购买黄金,此外,由于依波金殿属于网络购物平台,减少了中间渠道,价格上也有所优惠,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又能感受实惠,货真价实的依波喜悦金砖热销也是一种必然现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Au   依波   金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