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喜悦金砖”寓意讨喜引发热卖
2009年11月09日 10:35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各地黄金饰品交易都呈现“井喷”现状,一些创意黄金摆件、工艺品及礼品也搭上这波上涨“顺风车”,获得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与喜爱。每年,时尚的消费者都会追捧一些以黄金打造的特殊幸运摆件。今年,依波集团出品的千足金材质“喜悦金砖”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黄金产品,一经推出便强势占领黄金摆件的销售市场,并持续将黄金产品的销售热潮推向顶峰。

喜悦概念多重含义打动人心

黄金贵为五金之首,自古以来就是权力、尊贵、富有的象征,购买、储藏黄金自然成为中国人的习惯,子女孝顺长辈、长辈祝福儿孙,依然盛行馈赠黄金的风俗,特别在传统佳节,黄金消费更是势头强劲、长盛不衰。

由于黄金摆件与黄金饰品性质不同,多数不具有首饰的装饰作用。但黄金摆件凭借新颖独特的设计,及其中蕴含的各种特殊含义,成为消费者用做亲友送礼、商务馈赠的礼品首选。黄金销售人员赵先生说:“消费者购买黄金摆件,最看中的是产品寓意,比如蕴含招财进宝、富贵健康等含义的黄金摆件,在消费者中特别受认可,销量也会节节攀高。因为送给别人的不但是实打实的黄金,更是一份祝福与情意。”

依波集团推出的“喜悦金”概念产品,利用黄金产品传达着“喜悦”这种欢乐的情感。“喜悦金”是情感文化与象征尊贵的黄金之间和谐而又完美的结合,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尊崇感受。

“喜悦金”由享誉钟表制造18载的领军企业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旗下高科技精密制造品牌“帕玛制造——金艺求精”实力打造。以千足真金,融汇设计大师的深刻感悟,并以艺术创意诠释再现各种“喜悦”概念,特别适用于商务馈赠或个人收藏。“喜悦金”旗下热卖产品“喜悦金砖”,造型精美别致,有10-50克多种规格可以选择。其中,10克及20克型号最为热销,喜悦金砖特有多款雕刻造型:传统的福寿及生肖图案,以及独具潮流气息的星座图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化、多元化的个性选择。

在含义上,依波集团销售人员做了特别介绍:“馈赠金砖意味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收藏金砖意味招财进宝,喜悦吉祥;用作居家摆设意味财富如山,安稳如石。”据了解,消费者在选购喜悦金砖时,均看中了金砖中所蕴含的深厚含义。此外,在消费者中也传出“金砖镇宅招财”的民间寓意,每个人都希望家宅平安、财源广进,包含特殊幸运寓意的喜悦金砖,也因为这个“好彩头”的名字而在消费者中造成了抢购风潮。

网络购买方便快捷再胜一筹

除了传统的商铺、体验店等购买渠道,依波集团将销售覆盖面无限扩展,为消费者提供了特别方便快捷的购买途径,即通过依波集团电子销售平台“依波金殿”进行线上购买,非常适合喜欢网购的年轻一族,或因工作繁忙而难于购物的白领族群。

据记者了解,一些消费者对网络购买黄金等贵重金属始终抱有怀疑,依波金殿借助依波集团的品牌优势,将消费者的疑惑一一打消。

依波集团电子销售平台依波金殿郑重承诺:所售商品均可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无风险购物。自客户签收商品之日起(以签收日期为准)7日内,即使是非质量问题,只要商品及包装保持依波金殿出售时原状且证件齐全,依波金殿均可以提供全款退货的服务。此外,依波喜悦金砖还拥有良好的线下回购途径,消费者只需前往依波金殿实体店,即可凭借购物发票按当日金价进行兑现。这种线上购物加线下回购相辅相成的方式,使消费者对依波金殿网络销售平台更加信任和认可。时值年末,依波金殿不断创造着网络销售黄金的线上奇迹。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讨喜   依波   金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