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走出课堂 品味法兰西风情
2009年11月10日 15:03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华尔街英语为学员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课——“法兰西风情”品酒会,由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总监Derek Luh主持,法国著名品酒师Chris与学员们一起共赏美酒、美食,探讨葡萄酒的奥秘。法兰西葡萄酒历来以其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而闻名世界,此次酒会旨在推广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品鉴知识,让学员们开阔视野,丰富葡萄酒品鉴专用英语词汇,在认识和了解法国葡萄酒的真谛的同时,更多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

在酒会上,一瓶瓶美妙无比的葡萄酒、一个个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和那一碟碟的美食成为会上关注的焦点。品酒师Chris是法国吉恩巴黎家族驻中国代表,在葡萄王国成长对葡萄酒有一份真挚的热爱,葡萄酒就是他形影不离的伙伴。现场气氛热烈,Chris将对葡萄酒的深刻理解幽默地讲述出来,不时引来学员们的阵阵欢笑。活泼生动的气氛,激发了学员们对葡萄酒的浓烈兴趣,他们不断向Chris提出各种各样关于葡萄酒的问题,看到求知欲如此旺盛的学员,Chris也乐此不疲,耐心地一一解答,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Chris生动的肢体示范动作

除了要有一位专业的品酒师外,酒会当然还需要有更多的美酒相伴。当天裕凯酒业就提供了克莱门VDP干白、小卡普里斯、德万纳城堡和品客玫瑰四款美酒给学员们品尝。据了解,它们分别来自法国不同的产区,风格各异,由于品酒一向讲究先后顺序,所以这四款酒就按照产区特点依次品尝。

华尔街-广州财富广场中心总监Delek Luh

经过此次品酒会,学员们不仅对葡萄酒从陌生到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学到了关于葡萄酒文化地道的英语表达。品酒会结束后,不少学员还意犹未尽,继续与品酒师进行英语互动,有的还现场购买了葡萄酒,自己开了一家俱乐部的陈女士当场订购了3箱小卡普里斯,要带回去与朋友细细品味她的奥妙,与家人共赏美景乐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卡普里斯   VDP   学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