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 免费提供全球海量权威财经精粹
2009年11月12日 16:51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之后,华尔街英语一直致力开辟各种新的途径,帮助学员及内部员工不断自我增值,提升职场竞争力。在成为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全球优选合作伙伴”,成功引进《哈佛管理大师》课程后,最近,华尔街英语又与英国《金融时报》达成一项协议,所有华尔街英语的学员及内部员工均可免费订阅英国《金融时报》网络版(FT.com)。

英国《金融时报》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英文财经报纸,网络权威性全球财经新闻、报告分析以及评论,涉及商务、金融以及经济等多个领域。

华尔街英语所提供的免费订阅价值逾2600元的英国《金融时报》网络版(FT.com),内容涵盖以下几大范畴:

阅读来自5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新闻记者的文章及获奖报告

在线收看全球知名公司CEO的深度访谈视频

访问英国《金融时报》资深专栏作家的博客,尊享独家商业见解

了解广泛深入的商业教育视点

在线欣赏涉及各类商学院最受欢迎课题的演讲

全面搜索5年内英国《金融时报》的内容及公司财经信息等各类档案

据悉,华尔街英语已经开始展开对员工进行培训,以便其能有效使用FT.com的免费订阅服务,而自9月中下旬起,所有华尔街英语的在读学员均能陆续开始免费享用该服务。另外,在华尔街英语的各个中心,还会定期举办摘自FT.COM相关话题的英语角。

华尔街英语为所有学员及员工全力推出世界领先的财经类报纸——英国《金融时报》的免费在线订阅服务,让英语学以致用,真正成为连接世界的有效工具,正是其多年来始终坚持为学员提供最好的英语学习资源又一有力佐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