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百货公司马莎最新酬宾活动
2009年11月12日 18: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知道吗?有相当数量的女性佩戴着错误尺寸的文胸!不合适的内衣会损害女性的乳房组织,带来各种乳房疾病。而合适尺寸的内衣可以让女性看起来身材更好,穿衣搭配更为合身,让女性更为自信,更重要的是,它有利于女性的乳房健康。

为了让女性消费者都能挑选到适合尺寸的内衣,英国著名百货公司--马莎近期推出了免费专业测量胸围的活动,自即日起,凡参加该免费测量活动的女性,在马莎店内购买文胸,第二件产品可享受半价优惠。此次免费测量胸围的活动将兼顾专业性与女性的隐私,马莎内衣部专业的女性员工在用卷尺为顾客测量下胸围,用目测的方式判断罩杯尺寸后,会将合适该名顾客的内衣尺寸写在小卡片上并交给顾客,以便于其购买内衣用。凭这张文胸尺寸卡片,顾客在购买马莎的正价文胸时,可享受第二件半价的优惠,同时,顾客还可以得到马莎专业的内衣顾问们的咨询意见,包括文胸的选择要点,适合不同用途的文胸选购指南,如何正确佩戴文胸等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Ceriso   文胸   马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