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泳装美女海滩
2006年10月23日 15:30东方网
相关Tag

里约热内卢海滩

里约热内卢海滩经常被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夏威夷海滩位于火奴鲁鲁岛上。在夏威夷海滩上,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带有世界性特点的舒适的海岛魅力,因为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和很多名人一起来到了这里。游览夏威夷海滩的最佳时间是从12月的中旬到第二年的3月底,但是在4月到12月中旬之间,你可以享受到最好的价格。夏天的气温保持在30℃左右。称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它在里约热内卢居住区的前面横跨4.5公里。它的景色之美让人目瞪口呆:花岗岩环绕着通往海湾的大门。这种“城市—海滩”的布局给予游客更多的采购机会:这里有购物中心、电影院、时装和珠宝商店,以及设置得当的餐馆和夜总会。当地的夏季是从12月到第二年的2月,气温在25℃和35℃之间。在海滩上,你也有一种参加检阅的感觉,因为可以看到划船和网球活动中的很多漂亮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孔。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