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墨西哥 寻找绽放美女(图)
2009年02月13日 10:01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女] [墨西哥] [艳遇] [旅行]

半小时后才开始弹第三曲,弹到高潮时那马尾巴小伙动了动,可能是要有他的事了。他皮肤挺黑,长长的马尾巴梳到脑后,在女孩眼里他的相貌应该是很英俊的吧。他眼睛很细,身子动了动后把眼睛闭上了,也可能没完全闭,看不太清,然后忽然张开嘴唱了。

他唱的是什么听不清,象是一句句的在喊着什么,我听起来好象只是个“啊”的音,随着嘴张嘴闭音色稍有变化而已。我听过信天游,听过长调,听过另外几种民歌,但这个小伙唱的比这些民歌都要粗野得多,原始得多,我再也没想到会在斯时斯地,听到那么原始的调子。他在喊,实实在在地喊,拼命地喊,又有些旋律,感觉象是古代祭祀时那种歌一样。

你们可以想象他就象一匹无所顾忌的狼,一声声嚎叫着,偏又和吉它声,铃鼓声、手鼓声声声相和,滴水不漏,确是音乐上的极高造诣。我学识实在是浅,不知那是西班牙风格还是墨西哥自己的风格的什么东西,估计是西班牙的东西,因为听着他的歌声,就好象胸膛里有一头受了伤的公牛在滴着血左冲右突,要把你的身体挑开个洞一样。

这也算是我的一次惊艳吧,一次与音乐的狭路相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unplug   曲子   美女   小伙   乐队   音乐   艳遇   乐手   和声   吉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