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美女如云的法国街头
2009年02月17日 09:26环球网 】 【打印

在法兰西看美女不必去剧场,坐在香榭丽舍大街的露天咖啡馆里,在观赏热闹非凡的街景之时,便可领略到什么叫作“美女如云”。

对待美女的态度,不同国度大相径庭。中东人认为自己的美女别人不能看,于是乎他们用黑布把所有成年女性从头到脚都包裹起来。希腊人认为美女是艺术品,只有长得最美的女人才有资格当众裸体(感谢这个开明的民族,给后人留下了“断臂维纳斯”这样的不朽之作)。法国人对美女的偏爱更是到了疯狂的地步——“我的就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于是乎在他们的卢浮宫里,荟萃了来自全世界表现女性的艺术珍品。从“维纳斯”到“胜利女神”再到“蒙娜丽莎”——缺胳膊断腿儿没脑袋的他都要!

比起大理石座上冷冰冰的美女来,蓝天白云之下热辣辣的美女更让人心动。法国人和所有欧洲人一样爱晒太阳,漫步巴黎街头,在夏日温暖的阳光下,有时外来者不得不默念日本电影“追捕”中的那句著名台词:“一直往前走,不要朝两边儿看”,因为路旁草地上或坐或卧几乎全裸的美女会让你眼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