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时空穿梭之旅——微缩景观
2009年09月02日 21:1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这里,你可以看到整个世界,有那么一种地方,你缩放了整个世界,可以让你在不大的地方,去环游世界,从地球的最北边到地球的最南边,或是从地球的最东边到最西边,你想看到的国家,你想了解的风俗人情,在这里都可以看得到,用短暂的假期,就可以满足我们的环球之旅。

韩国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游客还可在博物馆商店、西餐厅、能看见大海的室外公园等度过美好的时光。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韩国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

北京世界公园 山寨版世界

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1992年4月动工,1993年9月正式开放。总面积46.7公顷。园中有40多个国家100多处景观的微缩建筑,如法国巴黎圣母院、意大利台地园、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中国的万里长城等。景点的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采用铜雕、铜铸、鎏金、镀金、木雕等,工艺精湛、外观逼真,保持了原作风貌。公园的水系按照五大洲的版图、仿照四大洋的形状而设计、独具匠心。园中还建有供餐饮、购物的国际街、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激光喷泉等。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北京世界公园 山寨版世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欢欢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