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非主流 探访神秘新天地
2009年09月07日 11:26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亚,太熟了;欧洲,玩遍了;日、韩,去多少次了;美国,也不新鲜了——想找个新奇好玩儿的地方?这个秋天,“喜新厌旧”的玩儿家有福了。

9月15日,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新增9国,分别为阿联酋、圭亚那、厄瓜多尔、多米尼克、马里、佛得角、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和黑山。

对着这些拗口的名字,别迷茫。如果你是爱好新鲜事物、身体里蕴藏着冒险基因、不单纯贪图享受的“旅行探索派”,这些“未知地带”绝对能满足你未完成的一切旅行愿望:旅途中前所未见的景象、不曾体验的各种心情,还有独家素材待旅行归来向人炫耀……

本周旅行主打

十一出游早报名优惠多

十一出游产品全面上市,本周旅行社推出“早报名,优惠多”政策,有出游计划的人,抓紧抢实惠吧。

中青旅出境产品推出“抢‘前’就是抢‘钱’”,越早报名,越多优惠!如:提前50天报名,优惠500元/人,提前49天报名,优惠490元/人,以此类推,直至报名截止。这一政策的推出,提示广大游客尽早地考虑国庆出游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也给旅行社减轻到节日临近才预订机票的压力。此优惠多用于长线产品,部分短线产品和特价产品不参与此项优惠政策。

鲜标签

奢华与传统共举,沙漠与海滩相邻,迪拜的魅力,在于它将矛盾的两极完美融合,构建出具有海市蜃楼般梦幻气质的新都会。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春 王立莉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