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纯净之旅(组图)
2009年09月21日 11:22mangazine.名牌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新西兰旅游局为自己国家定下的宣传口号"100% Pure",简练而精确。

新西兰惠灵顿,海边的白海鸥

这个掰成南北两半的岛国没进化出人类,约1000年前,它才迎来最早的定居者,毛利人;1642年,经由荷兰探险家Abel Tasman 它被西方文明世界"发现";再过去200年,在以英国人为首的西方殖民者在此定居时,毛利人尚过着"茹毛饮血的生活",工业革命令他们乘登月火箭般直奔现代文明。但除了摧毁新西兰上亿年的生物链条之外,现代文明对其自然环境并未糟蹋得如何惨烈。得以毫不心虚地自诩"100% Pure",除了基于新西兰自政府到国民强烈而理智的环保态度之外,其令人吃惊的地广人稀也是重要原因-特别对于我这么一个来自广州的游客,大白天只见牛羊草树不见人,驱车平均十分钟才见一民居的境遇,真恍若不在人间。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