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订酒店流行"主题搜索"
2009年09月21日 17:24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看价格看什么?黄金周订酒店流行"主题搜索"

眼看加长版的十一黄金周迫在眉睫,大多数都市上班族都卯足了劲逃离混凝土钢结构,给倦怠的心灵来一次彻底的放风。

于是节前这几天,开小会、想主题、查路书、找攻略、翻图片、买装备、订机票、选酒店...忙得不亦乐乎,且没少耗费公司的彩色激光打印机硒鼓。这其中,作为出行的一个"大头",酒店的选择无疑是最为让人头痛的事,对于哪些追求"风格、品味和主题"的小资人群来说,往往用百度、Google、携程可以找到酒店的"价格、位置、设施"等信息,但无法按照主题进行"语义搜索"。

就在"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笔者在一次搜索中无意中发现"去哪儿"(Qunar.com)不但能提供百度、Google和携程所能提供的全部酒店搜索功能,居然还能够进行主题搜索,而且参与其"玩转十一黄金周?酒店搜索大富翁"主题搜索押宝活动还有机会赢得来自台湾的神旺酒店集团提供的价值约16000元的宝岛台湾双人游,以及汉庭酒店集团和格林豪泰酒店集团提供的免费住宿和电子消费抵扣券等礼品。

据了解,"去哪儿"依据主题将中国的特色酒店分为十大类,9月16-25日期间,"去哪儿"酒店频道每天都会公布当日的旅游主题,例如"海滩风情"、"古镇风情"等,驴友可以根据自己对特定主题的了解和经验,通过"去哪儿"网站查找你心目中最符合该主题的酒店。完成搜索后,在筛选出的主题酒店中选择一家你认为最有可能获得最高票的酒店进行押宝。无论是否押宝成功都将有机会获得包括宝岛台湾游与酒店住宿抵用券等价值不等的奖品,押宝成功无疑会加大获大奖的几率。不过,押宝的成功率与驴友的旅游经验值和"品味"有直接的关系,能否把握主流"品味"是成功的关键,游历丰富的驴友不妨参与押宝活动来测试一下自己的"游商"。如果运气好赶上"人品"大爆发,中个"宝岛五日双人游"也不是没有可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