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支招度假行囊(图)
2009年09月27日 10:11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悠长假期驾到!选线路、订旅社、备行李……出行前,别忽略给自己打理科学又时尚的度假装备,把自己的衣橱随身携带当然不可能,但是从你的衣橱中收拾出以一当十的战衣绝对有可能。尽管携带物品数量的极简主义和对搭配可能的无尽需要,永远是不可兼得的矛盾共同体,可有些东西,无论去什么地方都用得上。看看明星达人们的建议吧。

王珞丹:忘什么也别忘带外套

一条舒服点、宽松肥大的裤子很有必要,我一般不带围巾,但是会带上帽子和太阳眼镜。有次去巴厘岛就很明显忘记带长袖衣服啦,把自己冻得哆哆嗦嗦的,很惨。

曹曦文:去哪儿都要有海绵卷发球

甜蜜的荷叶边小短裙、抹胸、波希米亚长裙+西部风草帽都是我的最爱。宽围巾不冷的时候可以当做装饰,晚上降温了还可以做外套,或者在海边用做床单。我出门必备的小物件就是海绵卷发球,就算累得不想吹干头发,戴上它直接睡觉都可以让头发同样漂亮有型。

王婧:飞行中的美丽功课

只要是长途飞行SISLEY的花香保湿面膜我都会带着,在飞机上敷上厚厚的一层,睡个小觉,保湿效果很棒,而且香味我也很喜欢,让你一路都有好心情。当然,手霜、润唇膏也都是我的必备。牛仔裤、T恤、匡威运动鞋去哪儿都是最百搭的,到海边必备Havaianas的人字拖。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