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辉煌60年
2009年10月15日 19:3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余姚辉煌60年:率先引入五星级标准打造新时代工业新城

凤凰网余姚10月14日讯13日下午,由余姚市委宣传部、余姚市委外宣办联合主办的“连线余姚”——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辉煌60年余姚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钱塘河姆渡宾馆举行。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黎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金黎萍在致辞中说,“连线余姚”——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辉煌60年余姚行活动是余姚市精心打造的对外宣传品牌活动,希望通过次活动的举办全方位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余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立体展现余姚人民创业创新、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多角度体现余姚文献名邦、山水城市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余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3天将于10月16日结束。东北网等20多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将分赴梁弄镇、大岚镇、泗门镇、马渚镇、丈亭镇、余姚工业园区、余姚经济开发区、中国塑料城、余姚裘皮城等地(处),就余姚市的红色旅游发展、新农村建设、现代品牌农业发展、商贸服务业发展、文化建设及块状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采访。

相关新闻

余姚位于浙东宁绍平原,是浙江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最名邑”和“文献名邦”之称,以河姆渡遗址为代表的史前文化、以严子陵、王阳明、黄宗羲、朱舜水四先贤为代表的姚江文化和以浙东(四明山)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给这座和美的城市涂抹了厚重的文化底色。改革开放以来,余姚经济得到快速发展,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中名列第18位,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中名列第10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