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黄金周错峰出游实惠多
2009年10月16日 14:59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岛自由行,错峰出游的主要选择

今年“十一”旅游市场异常火爆,虽然假期已过,但各旅行社似乎意犹未尽,近日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各旅行社都打出“后黄金周出游”的概念,以高品质、低价格及一些应季新产品吸引游客错峰出游,目前报名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提高。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10月中旬以后到12月之前,是两段旅游高峰的间歇期,在此期间不少旅游产品性价比都相当高。对于那些不受时间限制的旅游群体来说,节后错峰出游是不错的选择,不但人少,玩得好,花得也少。伴随旅游消费心理日趋成熟,越来越多追求真正休闲旅游的游客更乐于避开“黄金周”旅游高峰,以高性价比的优惠价格体验不一样的个性旅程。

●出境游节后降幅最高达四千

与节前一路飙升的价格相比,节后出游价格明显回落。记者从众信国旅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比较热门的旅游产品如瑞士一地和希腊一地,在节后出发的团队均有超值优惠。如10月20日出发的希腊9日团降价3200元,10月25日出发的瑞士8日团降价2400元,10月底出发的意大利希腊11日团、意大利9日团、法意10日团、西葡11日团等也降价1000元左右。此外,澳洲和非洲在黄金周之后的降价幅度也很大,普遍降价在2000元至3000元之间,其中南非豪华8日降价高达4200元。

国旅总社出境游总部总经理张卫告诉记者,节后他们推出的一些特价线路及特色线路更有吸引力。如新西兰一地深度游,与往年同期相比降了近4000元的价格,让游客能以更低廉的价格充分享受世外桃源的童话风景,而“金色迪拜五日游”则以7999元的售价直逼市场最低线。

凯撒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后无论机票价格,酒店住宿,还是旅游目的地景点接待,都不同幅度地采取优惠措施,为旅游产品价格“跳水”提供了空间。“十一”过后,该社产品价格优惠空间较大,如10月1日出发的“法意瑞11日之旅”市场售价为16688元,而10月24日出发的“法意瑞11之旅”则降到15588元,降幅过千元,还有大溪地六日纯净之旅及德国9日浪漫之旅性价比相对也较高。

康辉旅行社节后也推出不少优惠线路,其节后欧洲线路普遍降幅达15%~20%左右。如十一期间英格兰、苏格兰一地8天游的价格是16200元,节后价格则下调到13900元。澳凯新香港12日精彩之旅节后也有一定幅度的降价,台湾、日本等地也呈降价趋势。

捷达假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后产品价格已回落到节前水平,基本与9月持平,部分特价线路可能会更低。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