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十大奢华旅游体验(图)
2009年10月26日 11:17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岛的豪华私人宴会

双岛上可以举办私人宴会。来到位于热带地区北昆士兰的棕榈湾(Palm Cove)度假酒店,可以享受到绝对私密的豪华假期。

花园景观客房、单人公寓式客房,当然还可灵活组合成较大的双人公寓,最多容纳40人。宾客可享受风景优美的温水游泳池和户外水疗池,亦或驾着帆船出海、玩帆板、划独木舟或爱斯基摩划子……甚至到露天电影院看场电影,许许多多的活动将令游客们的宴会无比精彩,让人流连忘返。游客可以带自己的御用主厨前来,在度假村的现代化厨房里为宾客准备餐点,当然也可以把宴会的一切餐点委托给酒店的餐饮部来筹备,甚至邀请贵宾到海滩上享受独有的澳式烤肉宴,感受令人难忘的气氛。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