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九大裸浴温泉感受另类风情(图)
2009年11月09日 11:26新浪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9.重庆东泉

重庆东泉

重庆---巴南区

被誉为巴渝民俗一绝的东泉露天裸浴场,一个传承了上千年的回归自然的独特景观,几年前被“轰隆隆”的推土机推掉了。不过,在东泉新开业的一家高档温泉酒店,重新复制出了罩上了文明“屏风”的露天裸浴池,但游客和当地村民对此褒贬不一。东泉的五布河两岸边原有两处非常简易的露天温泉池,上千年来当地男女习惯了不花一分钱裸浴,有时洗浴的男女间还彼此开上几句打荤插素的玩笑,毫无拘泥羞涩之态和偏见之心,形成了一种纯朴的生活习俗。但现在这样的情景一去不复返了。几名从主城区来到该温泉酒店的游客说,以前作为游客很难像当地村民一样参与裸浴,现在在用屏风隔起来的露天泡池里,可以和自己的爱人或朋友在此赤条条地回归大自然,其乐无穷、浪漫无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