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著名温泉一览(组图)
2009年11月11日 10:52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草津温泉

日本

有马温泉:日本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被称作“神户之腹地”。拥有泉色如铁锈红的“金泉”(水温90℃)和无色透明的碳酸泉“银泉”(水温50℃),对风湿病、神经痛、肠胃病、痛风等具有一定的疗效。

下吕温泉:风景秀丽、充满情趣的度假胜地。其中的“美人汤”有养颜润肤的美容作用。

草津温泉:和有马温泉、下吕温泉并称日本三大名泉,别名“药出汤”。水温25至96℃,泉水有多种疗效和美容作用。

别府温泉:泉水涌出量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温泉种类最集中的地区,多达10种。有几大“地狱”和“八汤”,特色各异,令人称奇。

地狱谷温泉:已被日本当地的雪猴占领,是世界唯一一处猴子专用的温泉。如果不想人猴共浴的话,站在旁边欣赏拍照也不错。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